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动力、10.89万元起售 奇瑞艾瑞泽8或成A+级家轿“卷王”?

2022年09月29日 10:19: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自主品牌中,奇瑞汽车一直被称为汽车界的“理工男”或“技术宅”,虽深耕汽车行业多年,但在外观设计上却一直不温不火,很难讨到年轻消费者青睐。近日,奇瑞年度重磅车型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时尚。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均采用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狭长犀利,通过中央镶嵌有奇瑞logo的镀铬饰条连接,有效拓宽前脸视觉效果,两种前脸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格栅的设计,一种为菱形网格式布局,更加运动时尚,另一种为放射状布局更加商务,消费者可根据不同喜好选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年轻人尤为喜爱的轿跑造型,线条十分流畅优雅。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微微上扬的腰线搭配溜背造型以及大尺寸熏黑处理的轮毂,突出其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在车窗四周、后视镜等位置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车尾部分来看,新车的造型非常时尚,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左右两边进行了分叉设计,并在其中加入LED光源及点阵式灯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边共两出矩阵式排气装饰及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两种可以选择。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采用浅色的内饰配色,整体更加简洁,车内最抢眼的莫过于由双10.25英寸/12.3英寸组成的联屏,并且稍向驾驶位置倾斜,更方便驾驶员操作。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索尼音响、多色氛围灯、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

从动力方面来看,新车搭载1.6T鲲鹏动力发动机,提供运动、经济、标准/舒适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NEDC综合油耗为6.5L/100km。

总结:整体来看,艾瑞泽8脱离了奇瑞以往产品设计,外观更加年轻时尚,再加上10.89万元到13.29万元的售价区间,着实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