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浪”又“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尾波冲浪陪你玩到尽兴

2022年09月29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年轻用户的意识形态在进阶,他们自信、主动、向上,不断突破舒适圈,热衷挑战极限运动。冲浪和越野是目前深受年轻人追捧的极限运动项目,但传统的大海冲浪和专业越野门槛高,对客观条件要求苛刻,不容易接触。尾波冲浪通过人工造浪降低了冲浪门槛,哈弗大狗追猎版也由于智能化程度高,大幅降低了越野的门槛,它们让年轻用户低难度即可享受极限乐趣。

2022年9月28日,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公开组冠军,SURF-尾波冲浪锦标赛四年四连冠获得者-约翰携手哈弗大狗追猎版,在潍坊欢乐海沙滩景区为多位潮玩猎手(越野和冲浪爱好者),同时提供了尾波冲浪和驾驶哈弗大狗追猎版挑战专业越野两项极限运动,一次活动,又“浪”又“野”,潮玩猎手们玩到尽兴。

在尾波冲浪项目中,哈弗大狗作为工具车拉着冲浪艇到达海滩。它2.0T发动机强大的扭矩和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出色的防滑性能起到了充足的保障,毫无压力的将冲浪艇送达海面。

活动现场,十位潮玩猎手热情洋溢,在尾波冲浪冠军约翰的悉心指导下,成功完成了尾波冲浪体验,甚至还挑战了高速驾驶冲浪艇;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在沙滩上,也通过设置多项专业越野环节,让大家尽情感受到了极限越野的刺激与满足。每一位潮玩猎手自然流露的笑容都表示了对尾波冲浪的渴望与尽兴,以及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硬核实力的认同!

活动开场,哈弗大狗追猎版产品讲师首先对“猎精神”做出了诠释:“猎”字起源于人们捕猎的场景,而当下的“猎”是一种精神。如果把追猎版比作一个“猎手”,那碎石山路、荒漠、无人区就是它的绝佳“猎场”,崎岖前路则是它亟待征服的“猎物”。猎手不仅可以在猎场里游刃有余,还勇于主动出击去探寻未知,达成自身生存状态和内心价值的动态平衡,他们主动不冲动、自信不自满、向上不激进、理性不克制。而对于潮玩猎手们来讲,人生处处是猎场,因此,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绝对是猎手们最忠实的潮玩旅伴。

在后续体验环节中,潮玩猎手分成两组,进行了尾波冲浪教学尝试和哈弗大狗追猎版沙滩越野试驾。在车辆静态体验环节中,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越野硬汉气质,受到了潮玩猎手们的一致好评,哈弗大狗追猎版整车以“心潮力量美学2.0”为设计理念,前脸全新采用“双弦长弓式”格栅设计,搭配镜面獠牙雾灯,视觉上野性十足;车身侧面在原本粗狂的黑色轮眉上加入了铆钉元素,轮毂进行战斧式设计,尽显“追猎”特性。

在驾乘体验过程中,软质包裹的内饰座舱带给驾乘人员舒爽的乘坐体验,得到驾乘人员的一致好评;另外,新车标配如主驾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便利性配置,方便驾驶操作,新增的双圈仪表主题带来更多炫酷氛围,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存在也让全车人员神清气爽。

另外,作为一款“高能进阶”SUV,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版本。在十大先进技术加持之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加速更快、油耗更低。在通过性层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从“2346”不等式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模式),在面对沙滩上的蛇形绕桩和炮弹坑项目时,哈弗大狗追猎版表现出了矫健从容的车身姿态和强大的通过性能,令猎手们无比满足。

在体验过哈弗大狗追猎版出色的动力与越野能力之后,猎手们还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辅助安全配置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透明底盘功能真好用,在这大深坑中,我通过屏幕上的影像就能清晰看到底盘下方的画面,随时纠正方向”“360度影像太方便了,有了它,在窄路上通过和停车都不难了”“以前听说过遥控泊车,这次终于在大狗追猎版上体验到了,站在车外以第三视角来控制停车,难度瞬间降低90%”“没想到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智能电控四驱这么强,近半米深的炮弹坑,我只把驾驶模式切换成凹凸路,它就自动限滑,不费力就上来了,其它城市SUV面对如此深的坑,想都不敢想”,潮玩猎手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

一组猎手在体验产品性能时,另一组猎手也热火朝天在海面上学习尝试尾波冲浪。

从冲浪知识科普到姿势调整,从基础教学再到进阶站立,约翰出色的教学让猎手们实现站立冲浪“初体验”,冲浪冠军手把手教学,猎手们互相交流,“身体前倾一些,没关系,重新再来一遍……”之类的话语在沙滩和海面上不绝于耳。

“体验过几次传统的海上冲浪,由于自然海浪不规律,技巧也不成熟,最后都没能真正成功,从来没有尽兴过,这次尾波冲浪竟让我第一次把冲浪玩到尽兴,还认识这么多同一地区且志同道合的人。各自的小圈子变成大家的大圈子,以后可以经常组团来体验尾波冲浪了。这次活动对于尾波冲浪区域性发展,起到了不小的推进作用”一位冲浪爱好者说到。

活动最后,潮玩猎手们体验了最激动人心的沙滩与海上竞速PK环节,由沙滩上的大狗追猎版与海面上的冲浪艇进行比速。面对沙滩这种非铺装路面,大狗追猎版似乎非常兴奋,它2.0T发动机能迸发出充沛的动力,哈弗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能提供很高的换挡传动效率,在沙滩上比加速它不怕。只需一键把驾驶模式切换至“沙地”,它跑得快、抓得稳、刹得紧。最终,哈弗大狗追猎版以明显的优势超过了性能同样优秀的冲浪艇。

随着潮玩猎手们在沙滩上极速驰骋,哈弗大狗追猎版潮玩猎手体验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凶悍威猛的外表之下,细腻精准的驾控质感,智能出色的通过性能,深深的烙印的在猎手心中。

写在最后

这次活动让年轻的潮玩猎手们低难度享受到了极限运动的乐趣,既成功体验到了刺激的尾波冲浪,又深度感受到了哈弗大狗追猎版的强大智能越野实力和强劲动力。

极限运动是人类追求突破自我最高境界的一种形式,潮玩猎手们通过亲自参与这两项极限运动,成功挑战自我,向上突破,深刻感悟到了突破自我后的成就感与幸福感,将来会更主动、自信的面对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