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混动SUV上市,15万多起售、纯电能跑110km,选它还是比亚迪?

2022年09月29日 11:4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近期扎堆上市的新车来看,9月底的汽车市场着实非常热闹,很符合金九银十该有的气氛。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肯定就是本田CR-V的换代上市,而就在同一天,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也迎来了上市,新车此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插电混动SUV,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占有不少先天性优势,尤其是哈弗H6作为一代“神车”,在知名度和口碑上毋庸置疑。因此不少消费者对于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也是非常期待,面对这款更加省油的“神车”,确实挺令人心动。

这次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可达530N·m,目前提供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可选,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55km和110km。相对而言,显然后者更值得选择,110km的纯电续航对于日常通勤,恰好能够派得上用场。

此外,新车的亏电油耗低至5.6L/100km,相比较燃油版车型,插电混动技术能够带来更可观的油耗,这对于当前的油价背景而言,无疑增添了这款新车的可选性,非常适合看重出行成本的消费者。

至于设计方面,新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前脸格栅和大灯的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前卫,相信年轻消费者会更喜欢。为了配合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新车还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尾标处的“PHEV”标识,进一步揭示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简洁利落的内饰风格符合时下审美,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令中控台层次分明,悬浮式中控屏和开放式液晶仪表,同样是当前非常流行的元素,令内饰科技氛围更加显著。而中控区域并没有太多物理按键,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运动,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能够更好的节省空间。

综合来看,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在产品力上,延续着燃油版车型的实力,这点可以令消费者感到安心,而插电混动技术的应用则是锦上添花,为其带来更可观的油耗表现,能够契合消费者对于省油的需求。这种顺应时代而生的车型,显然正是消费者所喜爱的。

但是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并不小,如今各大自主品牌都推出了混动技术,包括比亚迪DM-i、长安蓝鲸iDD、吉利雷神等等,而且车型布局也在加速进行中,尤其是比亚迪DM-i的市场表现非常强势,这些都是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必须面对的压力,消费者能否认可这款车型,还要交给时间去证明。

面对如今百花齐放的混动市场,消费者选车时也拥有了更多的选择,当购车预算在15-18万内,相信这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值得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