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福田大将军G9,霸气外观+双联屏,搭2.0T汽油/柴油引擎

2022年09月29日 11:49: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多地皮卡禁令逐渐松动,最近几年此类车型也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日前,福田汽车旗下新款大将军G9实车曝光,展现出强悍野性魅力。目前其共计有多达66款车型在售,如此丰富的产品矩阵在市面上相当罕见。在20万级皮卡领域,该车竞争力不容小觑,是很多人购车时首选。

外观部分,新款大将军G9继续坚持工业力量路线,展现出强烈的野性观感。其前脸部分依然利用“龙首”理念打造,充满攻击性。超大中网有效增强整体气场,周边轮廓以粗壮饰条勾勒,内部则是采用黑化直瀑式填充结构。不过其中间“FOTON”字样设计有点借鉴福特F-150猛禽系列,新鲜感不强。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很高,不过仅有部分车型会配备LED光源,照射效果不能过高期待。前杠部分相当宽厚,车顶上方则是拥有多条凸起筋线。

新款大将军G9侧面线条笔直硬朗,车顶部分虽然较为平直,但多功能行李架是一大亮点,能够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外后视镜造型较为方正,观察视野很是宽裕。宽大的轮眉离地高度相当不错,配合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帮助该车在复杂路况下也能轻松通行。货厢部分容积较大,可以携带较多物件。尾部则鲜有新颖之处,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配色上加入灰色涂装,时尚感得到改善。

新款大将军G9在内饰部分变化较大,将会成为其扩大生存空间的优势所在。其内部布局比较精简,以大量软性材料包裹,同时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与扶手箱等区域加入镀铬元素修饰,营造出较好的高级感。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组成双联屏布局,与此前奔驰内饰存在一定相似之处,较好兼顾豪华感与科技感。不过毕竟该车售价有限,所以车机系统功能性不甚丰富,同时流畅性与指令执行的精准性也比较一般。但其新增菱形装饰图案与车内氛围灯,有效优化驾乘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新款大将军G9还是搭载2.0T发动机,区分汽油版与柴油版可选。该车传动是则是选择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驾控时还是相当便捷顺手。不过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却相当一般,但部分车型将会支持适时四驱系统,算是弥补一些不足。预计新车在售价方面还是会在11万-20万区间,不会太过昂贵。

总结

当下很多人都喜欢远行出游,皮卡车型也凭借出色的承载能力与极佳的通行性获得很多越野爱好者青睐。整体来看,新款大将军G9外观设计霸气十足,展现出强烈的工业力量感,开在街上相当拉风。内饰配置则是在优化之后更具高级感,双联屏布局有效改善科技水准,会得到一些年轻人认可。动力方面继续保持着充沛支撑,但加油钱会是一笔不小花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