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Q5 sportback给你的视觉盛宴,谁能比?

2022年09月29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自从成都车展云探车了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后,我就对它念念不忘。一直很期待坐进车内沉浸式的体验一番quattro的魅力。今天我有幸受邀参加一汽奥迪与UCCA Lab联合打造的国内史上首个隧道秘展——S Moment瞬隙秘境。艺术与艺术的碰撞,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龙门浩老街见证着重庆的变迁,极具年代感的建筑完美融入富有现代气息的赛博都市。它身旁便是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的活动现场,灯光昏暗,光影交错。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隐于黑暗之中,箭形的矩阵式LED大灯亮起营造出坚定而犀利的气场。灯厂从未让人失望!

前脸采用Q家族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动感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SQ5专属徽章,彰显了自己独特的运动身份。前包围处没有做全黑的处理,仍然保持与车身颜色一致。

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的双S代表着“畅快运动”and“动感美学”,由此可见不同于SQ5的其中一点就是它的溜背造型。车顶曲线自B柱如“星坠”般下滑,从容延展至车身尾部。为完美诠释“S”,车尾处打造就出极为和谐且立体的空气动力学尾翼造型,再结合凌厉干练的波浪式腰线设计,贯穿整车。Sportback车型专属灵动侧颜跃然而出。

在艺术展中“光谱幻境”、“塑光之屿”、“曲率引擎:感受力时空艺术展”三个区域。参展结束后无人不惊叹于奥迪对光影、动力、曲线等概念的理解、运用如此游刃有余。

作为奥迪性能SUV车型,强大的运动基因是毋庸置疑的。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5.3s即可破百。源自RS系列车型的高性能8AT变速箱搭配全时四驱,quattro没有缺席。

很遗憾这次不能试驾只能试乘,坐进车内便能感受到豪华氛围。真皮包裹的红色的座椅颇有驾驶激情,12.3英寸虚拟座舱增强版加上10.1英寸的MMI触控显示屏形成联动大视野。车机操作响应速度非常快,配合物理按键,激情驾驭游刃有余。行驶在路上也是吸睛无数。

先人一步的感觉不是随便一辆车能给你的,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加速起步只需轻轻一踩便能感受到动力来得如此迅猛。短短一小时的试乘就足以感受奥迪作为性能SUV的强大动力。

外在低调、内在激情,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与用户一样树立低调内敛的人生态度,激发出片刻的澎湃激情,创造他们自己内心的高光时刻。艺术与艺术的碰撞展现的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打开了文化价值的阀值。快来与全新奥迪SQ5 sportback一起留下难忘的S Moment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