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挑战沙漠珠峰

2022年09月29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一支完全由哈弗车主组成的挑战车队,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哈弗H9,“素人素车”成功登顶沙漠珠峰必鲁图峰。

面对沙漠复杂多变的地形,哈弗H9配备的智能电控四驱,可随时根据路况变化,调整四轮动力分配,在驾驶途中为车辆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系统可自动分配动力至前后轴,在遇到复杂路况时,也可令车辆迅速脱困。此外,扭矩容量由850N·m提升至1200N·m,提升部件使用强度及耐久性、稳定性,降低四驱系统过热保护频次,为车友征服大漠增添底气和豪气。车辆在挑战必鲁图峰过程中,哈弗H9非承载SUV底盘加强式大梁,提供强大的车身抗扭、拖拽性能,加上更高的离地间隙,助力沙漠铁骑驶过滚滚沙浪,提升车辆通过性,安全驶出复杂路段。

哈弗H9搭载2.0GDIT发动机,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返程途中,哈弗H9配备的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多种驾驶模式,令驾驶者在地形多变的沙漠中从容切换,提供更加强大的路况适应性,满足多种路况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