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科技携手四大先锋音乐人解锁营销新姿态

2022年09月2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汽车消费格局正悄然发生着转变。

中银消费金融联合时代数据发布的《当代青年消费报告》显示,2021年,35岁以下年轻人的消费将占消费增长的65%,千禧一代将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而在汽车消费上,年轻人成为绝对的消费主流,公安部数据来看,目前,我国26到35岁年龄段驾驶人占总量33%,36到50岁年龄段占38.6%。

新趋势之下,各大汽车品牌正在积极行动,针对旗下产品进行年轻化、个性化、差异化与专业化转型,试图通过新产品与新方式与年轻人深度互动,碰撞出新的“火花”。

9月23日晚,“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再掀波澜,一场以“爱你所爱——广阔天地,自由追逐”为主题的线上音乐会引发年轻人的深度共鸣,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邓典,四大音乐先锋在线上激情开唱,那种深情又心怀热爱、无畏未来奔向梦想的精彩演绎不仅圈粉年轻人,还跟“广阔天地,自由追逐”的全新品牌主张高度契合。

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先生表示,这场演唱会是以音乐为名,为热爱相聚。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场“爱你所爱”的音乐会,与年轻人在情感上同频共振,共情共鸣,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江铃福特科技相信每个人都有炙热的梦想和年少的勇气,都值得被鼓励和珍惜。

此外,这场活动中,除了让人心潮澎湃的音乐表演,活动的主角还有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的“三大成员”——宽体高能先锋SUV领睿、宽奢舒享SUV领裕、中坚新锐SUV领界S,一同走进年轻人的视野。

这三款美系SUV跟那些音乐先锋一样,敢于突破、进取不止,以“挑战者”的姿态不断突破自我,为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新时代消费者提供个性、高能、极具价值含量的车型。接下来,看看江铃福特科技如何通过新产品与新营销种草年轻人。

三大科技SUV车型再进阶 为美好生活打CALL

新消费时代,汽车的属性逐渐发生了转变,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追求不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更是一个时尚单品,一位出行“搭档”,生活“第三空间”以及新的生活方式。年轻人的汽车消费呈现出多元化需求。

《新青年汽车消费观报告》显示,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品牌的认知壁垒正在被打破,在他们的购车理念中,更关注汽车产品的舒适性、智能化和品质感,更愿意为产品个性化设计和特色性能支付溢价。

在深度洞察年轻人多元化购车需求后,用户思维指导下的江铃福特科技在产品上全面转型,针对年轻人的喜好,升级优化新车设计、智能以及技术。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的“三大成员”就是新思维之下的全新代表作,他们给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超价值和更有料的用车体验。

江铃福特领睿堪称中型SUV市场的颠覆者。这款车型从设计、空间、动力与操控多维度入手,重新定义中型SUV的价值标杆,更是家用SUV的优质之选。

外观上,领睿采用福特的“势能美学”设计,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双侧配备造型犀利的双大灯,前脸下侧增加银色镀铬护板,运动又有潮流感。

从实用性角度出发,领睿采用宽体设计风格,据悉,其车宽达到1935mm,堪称同级之最,再加上2726mm的轴距,三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并排坐在后排,也不会有一点儿局促感,舒适度再次升级。而且,新车采用智能座舱,智能车机系统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满足粉丝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当然,动力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领睿搭载福特招牌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不仅能够轻松满足都市代步场景中低油耗、强低扭的要求,也可以激情驾控,奔赴山海。

江铃福特领裕,这款美系“大块头”是江铃福特科技的旗舰SUV。这款车型更像是一辆无短板的“水桶车”,在25万级中大型SUV车型中,产品力上做到高端与均衡。

在设计上,领裕摒弃传统中大型SUV中庸的设计风格,增加更多时尚、潮流元素,尤其在前脸设计上,看起来更科技、灵动。尺寸上,领裕车长接近5米,内部分为5座、6座、7座三种布局,这是25万以内唯一可选3种不同座椅布局的合资SUV。而且,领裕的6座和7座2/2/3布局车型二排配备了头等舱独立座椅,舒适度不输于MPV车型,是一辆宜商宜家的优质之选。

领裕还拥有强大的内芯:福特EcoBoost® 2.0T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动力平顺、强劲,只要深踩油门,推背感随之而来。而且,悬挂系统经过福特全球标准精准调校,即使遇到复杂路况,也能轻松过滤掉路面颠簸感,跋山涉水的功夫更是不在话下。

江铃福特领界S,就像紧凑级SUV市场的“超大杯”。智能更前卫是这款车型的一大特点,不管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还是家庭第一辆车都完全够用。首先,领界S拥有比同价位对手更出色的大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与此同时,领界S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车身座舱容积达到2765L,自驾出游时,后部空间可以充当休息室,且露营需要的帐篷、座椅、炊具、整理箱等物品都能放得下,无需为了收纳而犯难,直抵远方享受自由生活。

考虑到年轻人对于智能的需求,领界S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社交驾舱,拥有丰富的智能功能。其中包括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云小微语音助理、车载应用小场景等实用功能,让年轻一族即使驾车远行,也可以在线互联。而且,江铃福特领界S还有比对手更硬核的钢筋铁骨和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为年轻人保驾护航,年轻人可以享受到稳稳的幸福。

刷新营销新方式 双向奔赴 激发情感共鸣

与年轻人互动,除了建立新产品和新价值体系之外,江铃福特科技采用全新的“社交语言”跟粉丝们沟通,推出各种新风格的营销活动。

都说,音乐是治愈心灵的良药,很多时候,对于追逐梦想,一路打拼的年轻人来说,音乐有着非凡的治愈力,音乐永远是年轻人的语音,是跨越隔阂的最佳方式。

9月28日,当“爱你所爱”挚友音乐会线上开唱,苏见信的那首《海阔天空》一开嗓,高辨识度的音色直击年轻人的心灵,更带来天命之年的人生感悟新曲《大开新境》。通过音乐释放自我的力量,年轻人跟江铃福特科技也因音乐实现心灵“碰撞”。邓典、陈意涵、袁娅维也带来了各自的代表作,为观众携手献上一场音乐盛宴。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在与艺人的交流中表示:“江铃福特科技洞察到用户‘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情感诉求,在产品的基础上,用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态度与生活方式。”

事实上,江铃福特科技成立以来接连发起跨界营销,展现出了“合资新势力”的新姿态以及“快公司”的高速布局。6月23日,江铃福特科技与“时尚”深度链接,在领睿·极境版上市会上,时尚大V黎贝卡亲自到场支援,以时尚的视角解读领睿·极境版。而在6月25日的重庆车展,全球十大探险家闪米特成为领睿·极境版001号用户,江铃福特科技的“挑战者精神”赋予先锋时尚车型独特魅力。

这还不够,想要与年轻人同频,江铃福特科技还增加体验式营销。其中,都市极致挑战IP项目得到粉丝们的高度认可,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各种挑战项目,包括“5环比5”、EcoBoost撒野季、“循迹倒车·智解都市倒车难题”等等,让年轻人一边体验江铃福特科技旗下新品的独特魅力,一边能够在活动中嗨出新高度。

鬼斗车观点:新消费时代,江铃福特科技不断转变思路与姿态,在用户思维指导下,不管在产品设计方面,还是产品营销方面,都进行年轻化、个性化转型,让每一款产品拥有独特的价值与型格,并且,通过更多元化的方式与年轻粉丝们深度共情。在时尚新品与全新营销方式加持之下,江铃福特科技跟年轻人一同以无畏的精神在广阔天地中,自由追逐,引领时代,一路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