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风神奕炫MAX上市 售9.39-11.99万元

2022年09月2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款奕炫MA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1.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超级辣爸版比老款价格上涨了2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装饰,使其拥有较强的视觉冲击。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视觉上显得十分飘逸,一条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颜色方面,新车取消了炫动红车漆,同时将珠光白改为了陶瓷白。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色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橙黑配色,中配车型还采用了浅色内饰,进一步增强其运动氛围,分层式中控台质感方面在同级也处于领先水平。配置方面,新车主要针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其采用了WindLink X 2.0车机系统,并支持当下主流的OTA升级功能。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雨量感应雨刷、54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