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家人奔赴诗和远方,全新亚洲龙为何让幸福感爆棚

2022年09月29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提起旅行,很多人将重心放在了目的地,但人生本是一场漫长的旅程,目的地虽然重要,也不能忘了欣赏沿途的风景,更不能忽略了出行中的舒适与温暖,这一点我深有体会。

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带着装备在路上追寻美景,并用镜头捕捉记录,是我的生活常态。因此,我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在车上渡过的。这也让我对出行工具有了更挑剔的要求。不仅要颜值在线,还要足够舒适,更能在驰骋之时为我带来男朋友般的安全感。经过不断的考察与接触,全新亚洲龙通过了重重“考验”,成为我无悔且坚定的选择。

特殊的情愫

摄影是一门年轻的艺术,它的产生有赖于近代科学技术。与绘画的共同点是,其艺术形象是在平面的空间上展示出来的,但是摄影创作必须面对实体。也正是因为如此,爱好摄影的我,对实体之美异常敏感。这种异于常人的敏感性,曾让我在选车时很困扰。

我曾拍摄过很多车水马龙、车潮拥挤的街头照片,虽然照片上的车型很多,但让我眼前一亮的汽车却不多。家族化、无创新的设计曾一度让我审美疲劳。但全新亚洲龙的出现,让我重新燃起了汽车摄影的兴趣。

全新亚洲龙是一台不是很丰田丰田车,第一眼看到全新亚洲龙时,双前脸设计三维前格栅个性十足,硕大的中网塑造了满满的豪华感,修长的车身突显轿车浓郁的独特魅力,凌厉的灯组设计搭配中网的氛围营造,让我顿时就被它的气质所折服,豪华却又略带一些内敛,运动却不失格调,让人怦然间心动。

我的全新亚洲龙颜色是黑色。之所以选择黑色,是因为在我看来,黑色是最纯净的色彩,它象征着黎明的到来。黑色成熟、干练、冷静、沉着,使人自然地联想到智慧、冷静、信赖,配合全新亚洲龙独特的设计,更是散发出了豪华的气息和格调,极具魅惑力。

事实也证明,我的眼光也引发了周围人的共鸣,除了获得了家人、朋友的认可外,一次在等红绿灯时,右侧车道一位路人,特意摇下了车窗问我这是“什么车”,并表示很好看,让我获得了莫大的满足感。

好看是“面子”,选车也要看重“里子”,这样才能更好的满足精致、格调的生活需求。除了摄影外,露营、野炊也是我很喜爱的休闲娱乐方式,这对空间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乘坐空间关系着乘坐的舒适度,后备箱空间决定着出行时携带多少“行囊”,全新亚洲龙的大空间,让人没有空间焦虑。

全新亚洲龙车长4990mm,接近5米,轴距2870mm,在同级别当中,无论是长度还是轴距,都是独一份的存在。这也让车内的乘坐空间有了保障,前排的驾驶空间无需多言,我身高175cm,在前排感觉很舒适。前排调整到合适坐姿以后,后排腿部空间依旧非常富足,即便翘个二郎腿也完全没有问题。

全新亚洲龙的超大后备箱也让出行无忧,在外出游玩时,可以容纳更多的生活必需品,甚至野炊时的烧烤炉、木炭等也可以轻松装下。

此外,作为汽车界的空间“魔术师”,全新亚洲龙还将空间设计挖掘到极致,手机储物格等一应俱全,出行的便利性和幸福感,也因全新亚洲龙的细节充分发挥至最极致。

最好的驾乘体验

当然,汽车的核心还是为了满足出行的需求,出行的过程中,驾驶感受也是影响购车的核心因素,我对驾驶操控体验感也非常关心。

我的全新亚洲龙是2.5L汽油尊贵版,与之搭配的是备受好评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非常流畅,很容易上手和掌握。在起步和急加速时,动力响应也非常积极,无论是城市路段还是高速路段,响应都非常迅速。在偶尔遇到一些前方施工这种突发状况时,全新亚洲龙的动力响应速度很快,车辆的整体感很好,能够很从容地完成快速变道等操作,这台大车的灵活性真的超乎我的想象。

开着“猛”重要,用着省更重要,毕竟在油耗连续涨价的当下,油耗也成了很多用户的“心头肉”。我的全新亚洲龙就很省油,在日常驾驶条件下,油耗6L多,且只需要加92号汽油即可,加满一次油,可以满足我连跨多个省的出行需求。

此外,全新亚洲龙产品非常符合当下“轻生活”的价值观,它全车系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带来全方位的安心守护,让出行变得更自如。

懂你所想,智慧出行

身在都市,我们的身边充斥着生活和工作的各种负担,丢掉繁杂,化繁为简也许能更惬意、潇洒。在全新亚洲龙身上,就有很多化繁为简的便捷设计。

它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繁琐充电线问题,还减轻了视觉内耗,更方便不同用户在车内进行充电。每次我上车,只需要将手机放到无线充电面板位置,就可以充电,出行即补能,再也不用担心没带充电线、充电线不匹配的问题了。

此外,在路上想听音乐,只需要跟全新亚洲龙语音助手说一句“你好丰田,打开音乐”就可以在开车的过程中,随时享受亚洲龙语音助手的便捷服务,除了音乐外,空调、车窗、地图等控制也是一应俱全。

写在最后

全新亚洲龙是一台宜商宜家的产品,富含了豪华的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非常好的节能经济性,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满足当下我们对“轻生活”的价值观,在享受旅途的过程中,让人更轻松和惬意。它不仅仅是一台代步车,还带来了专属于我们的满足感、幸福感。因为有了全新亚洲龙,我的出行时光变得更加惬意、温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