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第500000台整车下线

2022年09月29日 18:5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8日,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在投产三周年之际迎来第500,000台整车正式下线,开启全新里程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年4月28日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启动建设,2019年9月28日正式竣工投产。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一期占地面积2100亩,具备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完整的四大工艺,其中总装车间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被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总装车间。据官方表示平均53秒可下线一辆新车,具备年产能高达30万辆的能力。今年第四季度,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产量也将迎来历史新高。

作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出口基地,从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驶出的多款车型现已远销海外市场。其中 ,MG MULAN作为宁德基地第500,000台下线的新车,于近期在中国、德国、法国、英国等全球近20个国家同步上市,未来还将打入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通过自动化工艺装备与工业互联网、工业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达成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未来,上汽乘用车将继续融合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