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有7座,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上市

2022年09月29日 1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CR-V已经来到了第六代,这次新车上市,前期会先推出的是1.5T版本,后续会推出新的油电混动和插混版。

1.5T版本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元-24.99万元。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全新一代CR-V家族全球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拥有CMBS™防撞智护、ALCA变道智驾、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CC Cornering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等功能。智能交互层面,全新一代CR-V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即可轻松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

此外,全新一代CR-V全系搭载10个安全气囊,相较现款增加主副驾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外观和内饰都是本田目前最新的风格。

之后会推出2.0油混以及新的插混版,油混车也用上了第四代混动系统。现在的CR-V有7座了,实际上之前海外有过7座。红色和蓝色的CR-V还是很漂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