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中心开业,哪吒S举行“耀”您尊享品鉴会

2022年09月29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哪吒汽车一直致力于推广经营“节能减排”的出行方式,做一个有品位的先行者,为创建“蔚蓝天空”贡献一份力量,把推动“可持续发展”战略、引领前瞻技术和颠覆性创新作为目的,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创享健康的移动生活,让新能源汽车走进更多家庭,为环保事业保驾护航,始终坚持以“科学管理创效益,以优质服务求发展”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哪吒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大IP之一,他是勇敢与担当的化身。勇敢、担当与挑战,正是面对时代之变,必须具备的精神内核。

哪吒汽车期望能像哪吒一样充满新生的力量,用想象力与创新精神去打破常规,为行业带来新的体验。

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体验中心于2022年9月24日,在福州市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6号盛大开业,代表着哪吒汽车开拓福州市场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于此同时哪吒汽车在15个一、二线城市的15家直营门店同步开业,哪铁们将在更多区域享受到进一步升级的直营店服务,用户体验向新、向上。再次证实了市场对于哪吒汽车的认可和期待,哪吒汽车用户体验中心将100%的覆盖全国各省及一线、新一线、二线城市。

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体验中心,整体占地面积1200平米,是承接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以及用户信息反馈等多维一体的新能源汽车用户体验中心。

今年以来,哪吒汽车一路向前,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截至目前,哪吒汽车新车累计交付突破93185辆,连续2个月创下交付量纪录,稳居新创车企第一阵营。

此次活动邀约了众多媒体朋友、哪铁们以及喜欢哪吒汽车的粉丝,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哪吒汽车福州城市总黄邦民先生对门店的未来充满期望,黄邦民表示,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体验中心店的开业,预示着我们使命与责任的开始。我们将秉承哪吒汽车“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品牌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哪吒汽车产品的无穷魅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哪吒S作为哪吒汽车开启品牌向新的关键之作,今天开业典礼的现场哪吒S也重磅亮相,此次活动是哪吒S实车首次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包括来自福州区域的各大主流媒体,及客户共同见证了哪吒S“运动型智享轿跑”的独特魅力!哪吒S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在各位来宾的祝福中,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体验中心哪吒S开业品鉴会圆满礼成。未来,哪吒汽车福州用户体验中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新体验。预祝哪吒汽车在福州市场大展宏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