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2022年09月29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版的假想图。新车将继续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从目前消息来看,该车将会引进国内市场,售价预计不会太高。

相比轿车版,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微调,无论是格栅还是头灯轮廓都更具有立体感。前包围两侧配备了高亮黑色饰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化,也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但整体上依旧保持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依旧不大,但仔细观察发现门把手的位置略微上移,可能是为了和车身腰线更好地呼应。

此外,后轮拱上方的线条会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一些。来到车尾,变化最为明显,新车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引入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没有缺席,内部置有家族最新研发的车机系统,有助于提升人车交互体验。

至于其它内饰风格则和新款帕萨特较为类似,毕竟二者同属大众集团旗下,又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上既有运动感也不失豪华与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的斯柯达速派旅行版预计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可提供最大马力150匹,日常使用基本足够;至于2.0T车型则拥有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版本,低功率版本预计有186匹马力,高功率版则拥有更强的动力储备,可达到220匹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