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车企反向输出 把新能源乘用车卖到了德国 日本 这拨操作可以

2022年09月30日 07: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鉴闻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的全球战略推进持续稳步前行,继7月东征日本东京乘用车市场之后,9月西进欧洲的好消息再次传来,比亚迪旗下的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即将进驻欧洲多国,其中包括德国、瑞典、丹麦、挪威、比利时、荷兰等,很快众多欧洲汽车消费者也能购买并使用上汉、唐、元PLUS等优秀新能源汽车产品了。

9月28日,比亚迪启动欧洲线上新能源乘用车发布会,首批进驻欧洲乘用车市场的车型包括汉、唐、元PLUS,这次线上发布会还公布了在欧洲各地的官方预售价格。

在德国,元PLUS预售价格3.8万欧元,汉预售价格7.2万欧元,唐预售价格和汉保持一致,同为7.2万欧元。

10月份,汉、唐、元PLUS 这三款车型拟将亮相巴黎车展,并将稳步推进当地交付进程,这些国家包括德国、瑞典、丹麦、挪威、比利时、荷兰等。

据悉,2022年底前,比亚迪还将挺进英国、法国汽车消费市场,以便当地消费者也能享受到比亚迪高品质新能源车型及高品质配套服务。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比亚迪集团副总裁兼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均出席了比亚迪欧洲线上新能源乘用车发布会。

比亚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会上发表讲话,2021年,比亚迪唐EV在挪威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也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这给我们带来更多信心和鼓舞。2022年,比亚迪着手安排为欧洲多国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电动车产品,并且已经在欧洲多国启动乘用车业务,联合当地优秀经销商、行业伙伴,用绿色科技和卓越品质,共同努力打造优质产品和高端服务,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更加优秀的汽车消费体验,并和当地市场共同成长和发展。

其实上世纪90年代末,比亚迪就已经进入了欧洲市场,1998年,在荷兰,比亚迪首家海外分公司就已经成立,并且凭借技术和产品优势,比亚迪欧洲分公司已经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获得当地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从电池到太阳能、储能和新能源车各个领域,比亚迪的相关业务开展已经遍布欧洲20多个国家,覆盖到了当地100多个城市中。

比亚迪国际合作事业部兼欧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在会上致辞:未来比亚迪将致力于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新能源车型,凭借优势技术、优秀产品和卓越品质,比亚迪旗下新能源乘用车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比亚迪将在欧洲汽车工业和行业生态的基础上,无论技术和产品,还是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比亚迪将和当地优秀经销商携手,共同为欧洲消费者提供优秀新能源汽车产品和优质服务体验。

如今,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可以说是全球唯一掌握了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包括电池、电机/电控、车规级半导体等核心技术,且能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加持刀片电池、e平台3.0等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在安全、高效、舒适和智能化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并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在服务网络、体系建设方面,比亚迪也在积极、快速推进,致力于为每一位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并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2022年上半年,比亚迪就拿下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2022年8月,比亚迪还跻身《财富》发布的世界500强榜单。

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已经拓展至全球70多个国家,多达400多个城市,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坚守绿色梦想,比亚迪多年来的付出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希望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能为全球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体验,改善他们家庭的交通出行质量,让他们的汽车生活多一份幸福感。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侵删!即兴成文未及审校,若有错误疏漏,敬请谅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