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2022年09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宝马i5的谍照图片。新车为宝马5系的纯电动版车型,除了标准版外还将推出M SPORT版本。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虽然全身裹着伪装,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银色伪装为类似车衣的遮盖物,下面实车已经打造完成,说明宝马i5已经接近量产状态。露出的车身侧面可以看到上扬的底部腰线,同时B柱和外后视镜样式与现款宝马5系相似。此外,车内纸质标识表明,该车为宝马i540。

除了标准版车型外,此次谍照还曝光了宝马i5 M60车型,同样从车内的纸质标识上可以看到该测试车的真实身份。在厚重的迷彩伪装遮盖下,依然能看部分细节设计,从前格栅轮廓判断,其并没有采用硕大的“双肾”造型,前/后灯组尺寸也比较精致小巧,与现款宝马5系相仿,而非全新宝马i7的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5 M60的动力参数或略低于宝马iX M60,最大马力有望在590-600Ps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