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帅更运动 兰博基尼Urus S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3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获取到一组兰博基尼Urus S的官图。新车可看作为兰博基尼Uru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提供更丰富的定制内容。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进气风道以及导流风刃层次感更足,视觉上也相当战斗。新车在发动机舱盖两侧还设计了全新的菱形散热开口,以便更好为发动机进行散热。Urus S的风格套件有五种组合,搭配不同的车身颜色、亮黑部件、亮光或哑光碳纤维部件,给客户充分的定制感。

车侧依旧保持着溜背轿跑SUV的优美身姿,同现款车型的差异不大。车尾部分,后包围采用了全新设计,两侧导流风道的开口更加向上,尾部扩散器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Urus S在视觉感受上更加运动。排气口部分,标配拉丝钢样式,用户可选配哑黑或亮黑,也可定制高亮镀铬样式。

内饰方面,Urus S同现款车型保持着相同布局,类似于战斗机控制面板样式的中控区,以及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相当彰显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运动风格(Sportivo)和双色豪华风格(Sophisticated)的缝线样式,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喜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参数相比现款有所提升,最大功率为640Ps,峰值扭矩为85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3.6秒。此外,新车的排气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在每一种驾驶模式下都具有更高亢的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