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版不低于590马力 宝马全新i5最快或年内亮相

2022年09月30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i5的新车谍照,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谍照为我们展现了两款宝马全新i5原型车,一款采用了常规的伪装遮盖,而另一款则使用的是车衣覆盖,并且风挡玻璃处还展示了车辆型号与配置。据悉,宝马全新i5预计会在2023年迎来首次亮相,不过也很有可能将这一时间提前至今年年内。

具体来看,我们从采用车衣覆盖的原型车两侧裸露位置可以看到,新车在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A柱线条来看,与当前宝马5系比较相近,而从风挡玻璃位置的信息来看,新车应该是宝马全新i5 40,预计是一款低配车型。而另一款原型车则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本的车灯与封闭式格栅,以及M字样徽章,并且从风挡玻璃标签处可以辨别出该车的身份是宝马全新i5 M60。

关于动力,我们预计宝马全新i5 M60的性能参数或略低于宝马全新iX M60,会在590-600马力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