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劲敌?配24.6英寸大联屏!够帅又拉风!

2022年09月30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瑞虎7 PLUS定位紧凑型SUV,拥有1.5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昨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取到新款瑞虎7 PLUS车型官图,新车采用全新晶彩造型外观,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直瀑式格栅,与此前发布的插电混动版类似,视觉观感上要更加厚重。另外,大灯组内部为双L造型,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的下包围处还新增了贯穿饰条,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竖状的日行灯也是提升辨识度的利器。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并未发生明显改动,依旧是比较动感的造型。全新的轮圈带时尚且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前翼子板处还有类似鲨鱼鳍的装饰,也是进一步增强精致化氛围。

车尾方面,新车与插混版如出一辙,贯穿式的尾灯没有缺席,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结构精致。

车内这台新款瑞虎7 PLUS采用了木兰红+黑的双拼配色,搭配座椅菱形格装饰,高级感还是很强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24.6英寸的联屏,将科技感拉满。

据官方介绍,该车将搭载最新的LION5.0系统,并集合了智能生态内容,在流畅度和功能性方面有着大幅度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燃油版预计提供1.5T和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新款瑞虎7 PLUS在外观上的改动其实并不算多,主要的变化在于内饰方面,更豪华的氛围使得让它在同级当中优势明显,预计在配置层面也会比较丰富。怎么样,您觉得这台车有没有成为爆款的能力呢?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