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EM—P可上绿牌,热效率43.32%,综合油耗为1.54L/100km

2022年09月3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去年领克全球累计销量就超过了60万辆,可以说是一个较为成功的典型案例,那为何领克可以成功呢?举个例子,近几年电动化来势汹汹,而实际上,纯电动车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不完善,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主流的解决方案更多的是可油可电的插电混动车型,说到这一点,领克并没有随大流进行激进布局,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研发当中。

领克01 EM—P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

六月份领克发布了智能电混LynK E—Motive,01 EM—P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在20万这个价位,我认为领克01 EM—P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甚至可以盲订的混动SUV,其车辆内部的混动逻辑以及驱动形式就不多讲,我们只看结果。领克01 EM—P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32%,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搭配三档混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5匹,最大扭矩为545牛米,WLTC工况下,馈电油耗也能低至5.1L/100km,综合油耗为1.54L/100km。最关键的是,领克01EM—P可以上新能源牌照,对于很多限行的城市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的友好。

最近新能源车起火的事情越来越多,甚至还一度上了热搜,说到安全这个问题,领克可以说是相对较为在行,毕竟在领克的股东里,有一个主打安全的老牌汽车大厂—沃尔沃,可以说领克的安全是祖传的,01 EM—P整车都是正向研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油改电车型,所以在三电系统的安全这一块,也能尽量地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保障。

全新的领克01全系换上了8155芯片

价格不高、油耗低、能上绿牌、祖传的安全性能,可以说这台车的每一个特点都精准拿捏住了用户的需求,这就是领克成功的原因,以用户的视角做产品,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之前有不少用户反馈领克的车机卡顿,领克也听到了用户的呼声,立马给全新的领克01全系装上了8155芯片。

既然是以用户的视角做产品,那必然会考虑到用户的预算,领克01EM—P考虑的可以说是相当细致,分别为以下三个点,第一:可以加92号汽油,第二:1.5万公里的保养间隔,第三:三年七折保值换新服务,还有终身三免。混动系统降低了发动机的工作时间和负荷,所以把保养间隔进行延长也是情理之中的,但在众多的混动车型当中,领克01 EM—P却是为数不多延长保养间隔的车型,这一点值得点赞,毕竟售后是源源不断的利润来源。

汽车网评:领克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领克虽然推出了插电混动的领克01 EM—P,但是同时也保留了2023款01燃油版和EM—F油电混合版,因为一些用户可能会更喜欢T5的强劲动力以及拥有四驱轻度越野的需求,他们可以去选择燃油版。还有一些用户可能觉得油价太高,但是又不想失去手上的蓝牌,充电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方便,那就可以选择EM—F油电混动版。回到主题,领克的成功并不仅仅是靠运气,而是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不断地推出好的产品,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