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新三菱欧蓝德PHEV,2.4升引擎+双电机,约人民币28万起

2022年09月30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最近几年在国内境遇不佳,但三菱旗下车型还是在海外市场不断扩展份额。为迎合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日前其发布新款欧蓝德PHEV,其在售价上较之燃油版车型更为昂贵,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在未来入华销售,进一步丰富该系列产品矩阵,借此获得更多消费者关注。

通过实拍图来看,新款欧蓝德PHEV外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存在诸多相似之处,两者都展现出强烈工业力量感,同时在时尚气息上也有所展现。其前脸还是保留经典的家族式分体中网,在三条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下更显辨识度,同时视觉宽度也因此强化。大灯组样式相当犀利,LED光源拥有着出色的照射范围。前杠部分则是利用粗壮的银色饰条勾勒轮廓,三段式布局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新款欧蓝德PHEV侧面线条简洁清晰,整体观感较为耐看。车顶部分拥有行李架,越野属性有所增强,同时还能扩展储物空间。外后视镜比较修长,前门区域还增加“PLUS-IN-HYBRID EV”字母,借此凸显其独特身份。该车轮眉离地高度较为不错,轮毂尺寸也很是突出。燃油加注口在左后部,快/慢充接口则在右后部。尾部修长尾灯组难以忽视,后杠造型则是与前杠颇为相似,起到前后呼应效果。估计很多人会选黑色车漆,开在街上十分拉风。

新款欧蓝德PHEV内饰部分依然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其以黑色+棕色装饰,用料上多用软性材料,菱形缝线也更显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幕内嵌丰富智能应用,不过下方保留一排传统物理按键与两个旋钮,科技氛围因此减分不少,不过便于驾驶者行车时操控。全液晶仪表虽然尺寸上没有变化,但UI界面设计却增加电驱系统信息显示功能。此外该车内部空间利用率相当不错,虽然其是2+3+2七座布局,但活动范围比较宽裕。其最后一排座椅还能实现纯平放倒,储物空间也得到优化。

新款欧蓝德PHEV搭载2.4升发动机+双电机,展现三菱最新插电混动技术的实力。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84千瓦,峰值扭矩则是450牛·米,性能表现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充沛强劲。为了节省充电时间,其快充技术能够在38分钟将电量补充至80%。此外该车还支持四轮驱动技术,帮助其获得更为可靠的通行性,也降低驾驶难度。

总结

面对汹涌而至的新能源大潮,三菱也积极做出调整,希望能够跟上“两田一产”的脚步,在全新竞争环境当中抢占更多生存空间。整体来看,新款欧蓝德PHEV外观部分新意不足,不过胜在经典耐看。内饰配置实用性强,科技水准比较一般。动力输出则是一大亮点,会借此获得更多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