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路虎卫士”10月8日上市,实拍自游家NV,能赢理想L8?

2022年09月30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国产造车新势力如同雨后春笋般接连涌现,在电动车领域取得不错成绩的小牛也宣布进军汽车大战,首款车型自游家NV将会在10月8日正式上市,于国庆假期结束之后抢占生存空间。其希望能够通过新车复刻“蔚小理”当年的崛起之路,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接下来推出更多新车奠定人气基础。

自游家NV被很多人戏称为“国产路虎卫士”,根据实拍图来看,两者确实在外观部分存在诸多相似之处。其整体其笔直方正线条打造,质感上很是出众。前脸部分中网样式颇具看点,在URBAN EXPLORING城市探索融合风格之下时尚感很强,内部镂空式熏黑填充结构更显攻击性。其大灯设计个性十足,两侧为C字型LED光源,中间还加入了段落式灯组,加上“能量堆线”指示灯,不仅照射效果相当不错,同时也增强视觉延伸性。

自游家NV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双拼色车漆更为抢眼。其营造出较好悬浮式车顶效果,行李架结构也能有效扩展储物空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隐藏式门把手时尚气息十分浓郁,宽大的轮眉也提升立体感。该车全系标配20英寸轮毂,部分车型还配备后排隐私玻璃。

尾部方面,自游家NV顶部扰流板与侧风翼结构相得益彰,呈现出类似火山口造型,视觉冲击力难以忽视。贯穿式LED灯带样式上与前灯组颇为相似,灯罩还利用黑化手法装饰。三段式后包围以镀铬饰板覆盖,防护效果可圈可点。

自游家NV内饰部分则是走起简约风格,但质感上却相当出彩。其多用软性材料覆盖,同时对缝线处理也十分仔细。新车拥有全液晶仪表与15.6英寸中控屏幕,两者将使用互相独立的系统,稳定性有所保证。NIUTRON OS智能车机系统由安卓Automotives研发打造,利用Smart Stacks积木拼插交互,可以实现原生系统与手机应用的无缝切换,实用性与玩味性都非常给力。

自游家NV长宽高分别是4915/1962/1755mm,轴距达到2910mm。其真正实现大五座布局,前后排座椅都拥有着可观活动空间。此外该车还提供呼吸氛围灯、全景天幕与多维声音响等配置,进一步优化驾乘舒适性。

自游家NV动力上区分纯电版与增程式版本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0千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数据上并未展现出太大竞争力。增程式版本则是搭载1.5T四缸机+双电机,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

总结

自游家NV在正式上市之后将会与理想L8等对手之间展开激烈交锋,其外观上力量感与时尚感都得到较好兼顾,内饰配置更是相当丰富,动力输出区分两种版本可选,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但其主要劣势在于品牌影响力比较一般,毕竟牛创新能源还是一个新兴车企,需要在宣发上多下功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