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ST新增性能包,外观更酷炫,过弯更稳,钢炮爱好者福音

2022年09月30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钢炮领域,如果要谈有什么车是广为人知的,一定有福特福克斯的名字。 福克斯RS是真正的赛道级性能车,十分彪悍,而ST版本则是经过更进一步的运动性强化,用更亲民的价位满足消费者对个性钢炮的需求。在近日,福特又公布了福克斯ST Track Pack的官图,看名字便知,新车是在ST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加强的版本。具体有何变化,我们来看一看。

新车外观其实大致延续了中期改款之后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熏黑格栅中间比较扁平化,大灯锐利,三段式前包围也十分运动,尾部凹凸有致,层次感强,同时两厢的造型让车辆显得更为紧致精悍。

与此同时很多细节会显得更为夸张,比如内部有红色ST标识,底部两侧的导流口与后包围、扰流板等都进行了亮黑处理,而且新车还使用了全新19英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红色Brembo四活塞卡钳以及一套Pirelli P Zero Corsa轮胎等性能包,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而且轮毂在重量上也比原来的标准版要更低,再加上新增的可调节KW Automotive避震悬挂系统,可根据外界环境的变化来调节自身状态,响应也会更加积极,驾驶操控性能上有切实的提升,不论是制动能力、抓地力、还是过弯稳定性都更为优秀。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机型可爆发出284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当然也非常强悍,再加上更强的操控性,驾驭起来会更具乐趣。

福克斯ST Track Pack会于今年11月在海外进行首批车辆的交付,至于售价目前不得而知,应该会比ST版本会更贵。大概率上不会引入国内国产,但如果有喜欢的朋友,未来可以看看平行进口渠道是否有机会购买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