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力豹表,比亚迪海豹领SHOW鉴赏会·安徽站“皖”美收官

2022年09月30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9月24日,比亚迪海豹领SHOW鉴赏会•安徽站在合肥天鹅湖万达开幕,活动现场多家主流媒体与“豹迷”朋友,一同欣赏全新纯电轿跑海豹所带来的海洋美学。

比亚迪海豹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550km 标准续航后驱版精英型、550km 标准续航后驱版尊贵型、700km 长续航后驱版和650km 四驱性能版,售价区间为20.98-28.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海豹采用了新的海洋美学设计,下方包裹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细长发光的LED仿生海豹胡须灯带。车灯采用X的别致设计,仿生海豹眼睛和胡须。 轮毂五幅设计和回环元素,线条简洁硬朗,黑银为主色调,强化了运动感,大面积的封闭处理降低了空气阻力。

侧面线条动感十足,后仰式腰线贯穿完整车身,刚硬紧实,流线感强。海豹尾部整体采用圆润过度曲线设计,后尾灯内部充满科技感的点阵式布局,以水滴为核心元素,视觉效果棒科技感强。美观度方面确实表现优秀。

海豹内外风格高度统一,置身车内也同样可以感受到满满的海洋元素,线条自然舒展, 优雅灵动。水晶排挡杆与“海洋之心”是内饰设计的一大亮点,采用激光镭雕工艺的装饰面 板非常有特色,副仪表台的造型隐约有“小蛮腰”的影子。

新车配备的平底三辐方向盘造型饱满,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支持语音控制),可支持5G网络连接,全系搭载最新的DiLink生态系统,科技感很强。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配备丹拿Dynaudio音响。

比亚迪海豹提供后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标准续航版搭载150kW(204马力)电机,匹配容量为61.4kWh的电池,CLTC续航为550km;四驱性能版总输出功率390kW(539马力),搭载82.5kWh的电池,CLTC续航为650km,长续航版同样搭载82.5kWh的电池,CLTC续航为700km。

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深耕,海豹以e平台 3.0的技术优势为基础,杀入纯电中级车市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远的绿色出行选择。尤其是在技术不断进步,产品不断升级的背景下,购买电动车,安全、舒适、空间、续航都不再是问题,好看、好开、好玩的比亚迪海豹是年轻用户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