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先行,管家式服务媲美新势力,欧尚Z6迎来第3万辆下线

2022年09月30日 15:44: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继欧尚X7、欧尚X5之后,欧尚汽车又打造了一款“爆款”产品。今日(9月30日),欧尚Z6第3万台正式下线。上市3个月出头,便迎来了3万辆新车下线,欧尚Z6确实创造了让业界羡慕的“欧尚速度”。那么,欧尚Z6凭啥能够在短时间快速获得市场认可呢?

产品力同级领先

对于欧尚Z6的热销,自然离不开其出色的产品力支撑。首先,欧尚Z6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时空叠影双层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非常时尚运动。而雾灯区域的夸张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显得力量感十足。尾部犀利的尾灯、大尾翼、夸张的下方扩散器等设计,设计感在同级中都处于领先水平。

其次是空间表现优秀。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相较于同价位车型而言,身板优势明显。从实际体验来看,后排“跷二郎腿”也很轻松,舒适性确实不错。

再者智能科技给力。欧尚Z6 采用了由小欧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屏组成的三屏座舱设计,直接把车内的科技感拉满。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在8核芯片加持下,开机、联网、人脸识别、语音唤醒等都非常快捷。诸如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系统、欧尚健身、眼神唤醒交互系统、无麦车载KTV、AR-HUD等配置加持,带来超越同级的用车体验。

最后动力选择面广。欧尚Z6先期推出了蓝鲸1.5T+7DCT、蓝鲸IDD全域混动供消费者选择可选。其中,对于蓝鲸1.5T+7DCT这套动力系统,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里不再赘述。而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配备了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中后段加速有劲。大容量PHEV电池加持,纯电续航达150km,可满足日常上下班一周的通勤,很好地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高价值服务成差异点

一直以来,欧尚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主导”,并把这种理念贯穿于为用户服务的始终。在直播间,欧尚汽车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现了自己高价值服务。买车不是一锤子买卖,提车不是结束,而是新的服务开始。

圈哥了解到,欧尚汽车针对欧尚Z6的车主推出了“1+X客户专属管家群”。这个怎么理解呢?在这个专属服务群内,包含了经销商店的店总、销售总监、销售顾问、服务顾问以及欧尚汽车销售中心的中心总监、客户经理,他们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加安心。这一点,让圈哥联想到了某造车新势力的服务,确实值得点赞。

《车壹圈》认为,一直以来,欧尚汽车总是给用户带来惊喜。以欧尚Z6为例,除了出色产品力之外,在营销服务上,更是创新的推出并执行了管家式的服务,颇有造车新势力的服务意识,这一点已经走在很多车企的前面,这也是为啥欧尚Z6在短短上市3个月多时间,便迎来了3万辆新车下线。未来,依托于硬核的产品力与独到的服务,欧尚Z6有望成为15万级SUV市场的实力新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