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仨月收获4.5万份订单,欧尚Z6的畅销,靠的到底是什么?

2022年09月30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凭借着科技感、智能化属性,当下的纯电动车产品迎来行业发展的“井喷期”,不仅市场热度居高不下,部分车型在销量层面还实现了同、环比两位数甚至三位数增长。但不可忽视的是,燃油车型依旧具有较为广泛的受众群体,将纯电动车的科技外观、智能配置,与燃油车型的省心耐用、出行无忧进行结合,成为现成的“爆款密码”。

关于这一点,从近些年诞生的全新燃油产品上,便可见一斑。当然,仅有理念支撑还不够,如何挑战现有的竞争格局,在上市之初“趁热打铁”冲击销量,无疑是最为理想的状态。细数能够达成这一理想状态的车型,今年6月底于重庆车展上市的长安欧尚Z6算一个,最新公布的第3万辆整车下线,则成为其发展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

为何欧尚Z6能够上市即热销、以全新车型的身份成为爆款呢?从价格层面来看,欧尚Z6的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2.99万元,无论是较低的入手门槛,还是顶配车型“踮脚”便能够到的售价,均极大地减轻了年轻人的购车压力。在不降低生活质量的前提下,为车主和家庭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是欧尚Z6的优势之一。

虽说定价不贵,但欧尚Z6却展现出扎实的产品力。首先,整车轴距达到越级的2795mm,能够保证充裕的乘用空间,为父母、孩子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其次,全系标配的1.5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组合,令性能与油耗得以兼顾,既满足了自己的驾驶需求,又能降低日常养车成本。另外,还有新潮时尚的外观造型、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以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均带来了毫不打折的用车体验。

更为难得的是,作为一款10万级紧凑SUV,欧尚Z6支持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等功能,为用车赋予更强仪式感的同时,更能方便特殊场景下的用车;另外,OnStyle 5.1系统、人脸ID识别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不仅能增强娱乐性,还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此外,欧尚Z6 iDD除了支持上绿牌外,更能实现纯电续航150km、零百加速时间达到7.4s,从而带来更加极致的经济与性能体验。

由此可见,欧尚Z6的成功并非偶然,除了已经交付的3万辆整车外,三个月内累计收获4.5万份订单的数据,更彰显出其强劲的增长潜力。

当然,除了产品层面以外,欧尚Z6还推出了打通欧尚Style客户端、顾问端、店端、车机端的“四端一体”营销体系,令买车、用车、养车更为安心;还有“1+X客户专属管家群”,通过“多对一”的冗余服务,令用户的每一个建议都能得到反馈、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解答。从服务于车,到服务于人,长安欧尚的品牌价值,也会随着新老用户的口口相传得到进一步提升。

结语:从最初的欧尚X7、到后来的欧尚X5,再到如今的欧尚Z6,长安欧尚似乎已经成为了“爆款专业户”,掷地有声的每一款产品,均能得到用户的亲切反馈。因此,相信欧尚Z6的第3万辆整车下线只是开始,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