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刻“拥豹”,重庆首批海豹客户集中交付

2022年09月30日 17:10: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9月29日,比亚迪海豹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即刻「拥豹」-重庆首批海豹客户盛大的交付仪式”,比亚迪海洋网西部战区重庆大区领导与35组海豹客户共同鉴证美好交付仪式。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获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新能源市占率已经连续多年全国第一乃至全球第一。重庆市场,比亚迪今年1-8月累计市占率排名全品牌第三,而新能源市占率更是高达40%。

依靠前瞻的战略眼光,全新“海洋美学”设计icon也应运而生,“海洋美学”也将成为海洋网的专属设计。海洋网自发布起,就明确了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和更年轻的产品定位。并以更新潮的外型、更智能的科技、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来倾听年轻用户声音、满足其个性化需要。两个月前,比亚迪海洋网正式发布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的全新纯电轿跑:“海豹”车型。

海豹一经亮相就迎来市场的热烈反响,预订量节节攀升。“豹”风来袭,焕然新生,CTB重塑架构奠定运动DNA;ITAC快速响应、精准控制,四大首搭助力海豹实现性能的全面飞跃,海豹综合续航超700KM,百公里加速3.8秒,每一项数据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树立纯电轿跑新标杆。

而这次活动选择以绿色生态的礼嘉智慧公园进行交付,也突显了海豹车型绿色科技的产品特点,现场还为车主准备了精致的交车礼与鲜花,让在场的海豹客户感受到浓浓的仪式感。

活动现场邀请乐队主唱热力开麦,客户在草坪天幕区体验极具海洋风的“海螺灯DIY与停车牌DIY”,还有豹款盲盒集赞礼互动活动等,为海豹客户打造了一场极为丰富的交付体验。

比亚迪的硬核实力打破了多项记录,将不可能变成可能。一次次刷新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作为一款海洋系首款轿跑,海豹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家用轿跑的期待,未来海豹将会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一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