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38万元起 新款奔驰A级掀背车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30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9月29日,新款奔驰A级掀背车正式上市。新车为小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整体变化并不明显,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和优化。新车共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动感型和时尚型,售价26.38万元-27.38万元,其中时尚型较现款小幅上涨了0.5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点阵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用一根银色镀铬条贯穿,并连接正中央的三叉星徽车标,搭配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展现十足的气场。

新车的侧面是短小紧凑的两厢车造型,车身线条流畅简洁,搭配多幅式轮毂,彰显时尚与动感,刚劲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没有变化,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2729mm。

车尾部分,新车的轮廓饱满圆润,尾灯组分居两侧,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可以选择三种不同显示风格的数字仪表盘,并采用奔驰标志性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皮革包裹下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带来舒适的握感,双色调皮革运动型座椅搭配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64色环境氛围灯提供魅力十足的个性定制方案,打造出具有科幻感的宽屏驾驶座舱。

配置方面,动感型的配置与现款完全相同,时尚型则增加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侧向支撑、可伸缩座垫与三档座椅加热模式,还有主驾驶位的座椅记忆和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新车采用能自主学习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搭载了实景穿越导航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和包括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等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国内市场比较注重车辆的实用性,在同价位产品中往往会倾向于选择空间更大配置更高的车型。而奔驰A 级的价格已经达到接近三十万的级别,或许对于仅是想要选择一款入门级奔驰车型又对空间没有太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会成为选项的其中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