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起,三种动力,机甲风的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30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9月25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这款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这是款充满机甲风的SUV,外观与内饰都设计得相当科幻。值得一提的是,传祺影酷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5T燃油版、2.0T燃油版以及2.0AKT混动版车型。

兵哥个人是非常喜欢广汽传祺影酷这套机甲风的外观设计,充满未来感,并且这套设计风格在燃油车型、混动车型上一点都不违和,虽然没有纯电车型,但兵哥相信即便套在纯电车型上也相当漂亮。

新车采用的是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跃迁光栅”前格栅由24条镂空进气帘呈V字型往两侧排列开,内部还有光源的搭配,还能实现律动光栅功能,全LED前大灯还具备智能交互灯语的功能,非常酷炫。

车身侧面的设计依旧让人眼前一辆,熏黑的A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得车身侧面具有不错的流线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901mm/1670mm,轴距为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的主流水平。

尾部同样体现出机甲风设计,棱角分明,名为“量子光剑尾灯”非常大方,也很具突破性。在看腻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后,广汽传祺影酷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同时,镂空的机甲尾翼和双排双出的排气设计,再加上后包围下方个性十足的扰流板设计,可以说传祺影酷的外观真的很出众。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在SUV车型中进行选美评比的话,这款车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内饰上,传祺影酷并没有沿袭机甲风格,新车以能量水晶为设计源泉,采用了水晶电子档杆以及比较罕见的拨片式门锁开启功能。中控配备的是14.6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W-HUD抬头显示,该有的功能都有。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广汽自研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了智能座舱系统(ADiGO SPACE)和智能驾驶系统(ADiGO PILOT)两部分。而智能座舱最核心的点是语音交互以及反应速度上,毕竟功能性方面各品牌都大同小异。

而语音交互以及反应传祺影酷做得都不错,行业顶级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操控方面非常顺畅,语音识别也很高效,并且还有手势感知交互、超级泊车等黑科技加持ADiGO SPACE自带的高德地图和酷我音乐也是经过定制的。

同时新车还搭载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同时更有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新车也满足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各个排量的中高配车型均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开门预警以及前方/后方碰撞预警等功能;传祺影酷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总而言之,传祺影酷在智能化以及安全性方面做得相当到位。

至于动力方面,刚才兵哥说了传祺影酷拥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爱信的是8AT变速箱。

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热效率达到42.1%,匹配的是2个挡位的GMC2.0混动专用变速箱。

从产品力来看,广汽传祺影酷还是很有优势的。首先拥有不错的设计,智能化以及配置也做到了同级的上乘水平;并且,动力系统上也具备更丰富的选择;售价方面,11.98-16.98万元的价格也在合理的水平内,总之这款车真的没有明显的短板。兵哥近期会对这款车进行各项性能评测以及试驾,10月份我们会陆续发布该车的评测与试驾视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