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第3万辆下线

2022年09月30日 20:54: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欧尚Z6上市90天,订单突破4.5万辆。

作为欧尚汽车“智慧快乐座舱”首款车型,主打15万级智能SUV价值新标杆。在智能化方面,“汽车机器人”欧尚Z6会满足用户对科技的一切幻想。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加持,搭载行业首创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欧尚Z6实现了从车内语音到车外语音、从自动泊车到代客泊车、从屏幕指引到增强现实等多重产品体验进化,把人车交互方式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外观方面,欧尚Z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棱·境美学。搭配时空叠影前格栅,流光锐眼前大灯。欧尚Z6车身尺寸为4699mm、1890mm、1680mm,轴距2795mm。

动力方面,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欧尚Z6车身上拥有156处NVH性能方案、隔音材料75%覆盖。

欧尚Z6还有 iDD混动版,主打“混动还是大电池包好”、“混动还是二合一电机+6速电驱的好”、“混动还是带T的好”、“混动还是标配双充电口的好”、“混动还是电池防护IP68级的好”、“混动还是标配备胎的好”这6大核心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