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B级上市;宝马XM高性能版;雪铁龙新车官图

2022年09月30日 21:37: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9月30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奔驰B级上市,26.98万元起

近日,根据奔驰汽车官方消息,新款奔驰B级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26.98万元和28.38万元。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首先在价格方面分别上涨了0.4万元和1.01万元,但整体造型保持不变,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新增了后视镜组件、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的可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动力上,继续搭载1.3T四缸发动机。

其实B级也是不错的选择。

汽车大事件二:瑞虎7 PLUS官图,配1.6T动力

此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瑞虎7 PLUS的新车官图,并且预计将于年底之前正式投放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直瀑式高亮黑的前格栅,全新的大灯组也非常具有杀伤力,并且前保险杠的位置还有一条贯穿式的红色装饰条点缀,包括贯穿式尾灯、双层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十。

动力上是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

汽车大事件三:雪铁龙OLI官图,搭配新标

此前,雪铁龙汽车在巴黎正式全球首发了OLI电动概念车,可以明显看到,新车配备了刚刚发布的全新车标。

据了解,该车是基于雪铁龙ami打造而来的,整个外观造型也非常前卫大胆,给人一种类似机甲超人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将主打多功能用途车,能够满足很多户外场景的需求。

也许新标是为了电气化。

汽车大事件四:领克09 EM-P预售,35.8万起

近日,根据领克汽车官方消息,全新车型领克09 EM-P正式开启预售,共2款车型,且预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37.8万元,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相较于普通版的领克09,新车整体依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凌光战甲格栅,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新增全新的暮光紫配色。最关键的是动力上,搭载由2.0T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这算是反向带货吗?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M Label Red官图,性能更强

前不久,宝马汽车刚刚全球首发M系列第二款全新独立车型XM,近日,又正式公布了XM Label Red版本的新车官图。

简单来讲,该车就是宝马XM的衍生车型,在造型方面,也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继续升级,将环形格栅和车身两侧的金色格栅换成了更有攻击性的红色装饰条。此外,还具有更强的性能输出,4.4T V8双涡轮增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普通版236万元,高性能版至少300万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