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神混动家族再添猛将:吉利博越L开启预售,12.98万起

2022年09月30日 22: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从近两年的市场风向来看,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将目光转向混合动力的研发与投入。从最早的比亚迪DM-i超混,到后来蓝鲸iDD、奇瑞鲲鹏等等技术架构,而这一系列混动平台的诞生,也在不断蚕食着合资车的市场份额。

近日,作为吉利雷神混动架构下的又一重磅产品,博越L正式发布预售。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博越L总共推出了六款全新车型,包括入门级的1.5TD、2.0TD版本,再到搭载雷神劲擎的Super车型,满足不同用户对性能的需求。并且官方预售价为12.98万至17.58万,成为自主紧凑型SUV中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而在发布官方预售价的同时,吉利官方也提供了满满的订购福利。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通过吉利汽车APP或者微信小程序预定博越L的用户,即可享受膨胀礼、金融礼、换购礼、流量礼等六大革新权益。从售前金融,到售后保养服务,吉利将为首批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礼遇。

在产品方面,全新吉利博越L与星越L、星越S一样出自吉利CMA架构,但在外观方面,却采用了更加前卫的设计语言。车头部分被硕大的熏黑涟漪格栅霸占,而前大灯则与中融为一体,看起来颇具未来感。并且为了配合格栅造型,全新博越L还配备了贯穿式大灯,内部由182颗LED发光单元组成,而显眼的发光车标,在夜间点亮后也增添了几分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吉利博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毫米,轴距也来到了2777毫米,整体尺寸相比星越L稍微小一圈,但造型依旧精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多种年轻化外观颜色可选,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双色车身,黑色车顶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

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全新产物,吉利博越L自然也搭载了诸多智能科技。进入车内,大量黑色钢琴漆与冬日雪山白的搭配足以让人眼前一亮,一块13.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放在中间,内置银河OS Air版车机系统,搭配骁龙8155芯片,可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540°上帝之眼透明底盘等更多丰富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L的中控台氛围灯还带有联动功能。在驾驶时可根据用户心情、音乐旋律、驾驶模式等情况随即变化,在停车的时候,甚至还能给你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灯光秀,而这也是同级合资竞品极为罕见的功能。除此之外,全新博越L还独创了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光影墨镜遮阳板、双层可调行李箱等革新性设计,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汽车网评:A级SUV市场中的“六边形战士”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战略车型,博越L自今年中旬发布以来便收获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新车不但采用了跟高颜值的设计基准,同时还带来了诸多智能化升级。而12.98万至17.58的官方预售价,基本将目光瞄准了日产逍客大众途岳等合资竞品。因此,新车无论是从竞争力,还是在性价比等各个方面,博越L都将是A级SUV市场中一个实打实的“六边形战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