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KONA谍照曝光,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2022年09月30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海外媒体爆出一组新款现代KONA的谍照,现代KONA和昂希诺调性基本一致,车型定位于小型SUV,现在市面上在售的这一款车是由2017年推出的,在2020年的时候进行了一次中期的一些改动,从车型的更新换代时间点来看,是时候该推出新款车型了。据外界报道,新车大约有望于2023年期间正式发布,上市的时间预计是2024年左右。

分体式大灯是外观设计的亮点之一

提起现代KONA这个名字的时候,或许我们有不少朋友都对此可能感到陌生,但是昂希诺相信我们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它们是相对应的车型,并且在国内是出现频率较高的,早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新款KONA被黑布遮盖包裹的较为厚重,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该车前脸车灯所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头灯设计,把原来要作为前脸视觉中心的主要光源做一个分离,然后通过造型呼应关系来巧妙地弱化新款KONA视觉中心的效果,而LED日间行车灯就用来做视觉中心以填补原本属于大灯的位置。很好地兼顾了成本和造型。

至于外观方面,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被拍摄的测试车一直披挂着严密的保护措施,所以还有很多细节处于“不明真相”的状态,而从上方图中所暴露出的部分轮廓可以看出,新款KONA将会采用较为粗大的进气格栅,在大尺寸的格栅中央做一个贯穿式的饰板设计,车牌牌照则安装在板式的中间。

其实相比现在市面上我们看到的在售车型,可以得知新款KONA的进气格栅位置目测有所下移,整车风格预计和2020年的中期改款后的车型相似的地方很多。但是在保留以往风格的同时,这也是很具有辨识度的设计之一。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侧轮廓包括整体的尺寸似乎都没有太明显的调整,上扬的侧窗线条凸显满满运动风气息,三角窗的设计也和市面上的现款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此外,我们了解到测试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经过熏黑处理的双五辐式轮圈,为我们带来了新意。

目前新车的尾部设计可以获得的信息非常有限,但我们可以看到的车窗框装置和现在市面上现款车无太大差别,尾灯中间隐隐约约有贯穿式的饰板或灯壳之类的设计,其他细节则暂时不明底蕴。

新车将会提供多种动力总成

在动力方面,目前有关于新款KONA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具体地向大众公布,但配置从被包裹住的车身部位来看,车身上是根据之前的款式作出了小幅调整。新款KNOA不仅提供了市面上现有的燃油、轻混与新能源纯电动力外,由于与新车KONA出生于同一家的雷诺产品早就已经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在车头区域左侧有一个新的开口,这明显是一个充电式开口,预计新车未来也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使消费者有更丰富更多元化的选择。

汽车网评:新车的引进将会与国内的造车新势力一较高下

北京现代 昂希诺 引入国内较早,相当于在国内市场打下了基础,全新一代产品新款KONA如今主打纯电新能源市场,在新能源蓬勃发展的浪潮下,它的出世是否有实力去和国内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的产品一较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