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 PLUS内饰官图 搭载曲面三联屏/一体式运动座椅

2022年10月01日 01:0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长安欧尚X5 PLUS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手法,造型经过优化升级,看上去十分运动,内饰也具有极强的科技感,搭载1.5T发动机。

通过最新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到,长安欧尚X5 PLUS采用了不常见的曲面三联屏设计,看起来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左侧的“驾驶辅助屏”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方便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

同时,内饰上搭载了“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色彩风格。其中,“极致动感”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在仪表板、门内饰板及扶手多处采用麂皮,专注于驾驶的氛围感,升级用户动感体验;“科技时尚”主题内饰则通过高对比的色彩搭配。

此外,长安欧尚X5 PLUS继续搭载一体式运动座椅,在一体式头枕设计上,使用了“悬浮头枕设计”,更具运动感,车内还拥有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