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越野车的“扛把子”,BJ40环塔冠军版为何备受关注?

2022年10月0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日,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2023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0.99万元。

作为BJ40中最具越野性能的车型,环塔冠军版可以说拥有着超凡的实力,堪称国产越野车的“扛把子”。

作为全新的车型,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的上市,自然也就引起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仍旧采用了BJ40五孔式进气格栅的经典设计元素,硬朗的车身线条再加上粗犷的保险杠设计,可以说将一款硬派越野车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侧面看,方方正正的车身在设计上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是拉花设计,绝对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还配备了越野车专属的全地形轮胎。

车尾除了配备有高位的刹车灯以及我们非常熟悉的外挂式轮胎,还新增了220伏的电源接口。这个功能相信对于经常外出露营的消费者来说,就显得极为重要了。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一致。

内饰的设计,和老款车型完全一样,并采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

虽然整体看上去,并没有感觉到有太多的豪华感,但就硬派越野车定位来看,BJ40环塔冠军版在内饰的精致感上,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

导航和路况信息显示、手机互联、语音识别、4G网络、WiFi热点、OTA升级、方向盘加热、手机APP远程控制、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和感应雨刷这些功能,BJ40环塔冠军版也都有配备。

需要说明的是,新车不仅在隔音降噪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还增加了底护板,轮圈也做了出轻量化处理。

当然,最重要的是BJ40环塔冠军版还配备了前后差速锁以及分时四驱系统。在4L模式下,扭矩可放大至2.542倍。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

与此同时,在新车发布会现场,BJ40系列全新的车型可可西里版也正式发布。

据了解,BJ40环塔冠军版可可西里版车型是北京越野在BJ40环塔冠军版车型基础上升级,从用车场景出发,与用户共创打造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