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欧拉闪电猫将于10月上市 600km续航 20万你能接受吗?

2022年10月0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欧拉闪电猫亮相之际,就有人表示这不就是加大版本/纯电版本的大众甲壳虫吗?不过长城并不这么认为,因为人家的定位是——长城版本的保时捷帕拉梅拉!

算了,什么定位并不重要,最重要的必然是Ta上市之后的产品力和价格。而这些将会在10月27日正式揭晓:新车提供500/600km两款续航版本,以及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预计起售价在20万元左右。

这款车的外观想必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吧,毕竟原型车早在2021年就已经发布了。前脸的大灯的确很有保时捷的味道,而硕大的溜背造型和复古的尾部设计。新车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可升降尾翼以及双五辐式花瓣形轮圈。重新给了一台车一种结合之后的产品定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纯电中型车。所以即便有较大的溜背,Ta的内部空间依旧很充裕,后排头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玻璃,与车顶玻璃天幕融为一体。前排则是保留了原型车的标准,三联式炮筒仪表盘,每一个炮筒的内部还有一小块的液晶屏幕。保留了部分的物理按键但是并不多。

动力方面,闪电猫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动力电池容量分别提供63.87kWh、79.62kWh,CLTC续航达到500km、600km。

鬼斗车观点:这个车完全戳在了女孩子的消费欲望上面,够大,够舒服,够复古,够个性。但是,也够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