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智己L7稳定交付1019辆,“十一”黄金周迎来重大升级

2022年10月01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日前,智己汽车公布最新交付数据。9月份,“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单月交付1019辆,累计交付3077辆。

相比交付数字,更值一提的是,智己L7迎来了上市以来最重要的整车软件升级,在稳定交付的同时,持续完善用户体验。

伴随着智己L7的新一轮迭代进化,10月1日,智己汽车“冲击800万公里”用户组队里程PK活动正式开启。“开着智己,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话语增添了国庆的节日气氛。

据悉,活动期间,智己L7车主用户们组成3人战队,由系统自动分配,两两进行里程PK,获胜的战队可以获得300个原石。当全体智己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过800万公里,获胜战队奖励翻倍。

软件持续迭代

再度攀升首批用户口碑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升级到IMOS1.2.6了。”智己L7车主陆先生说。

“十一”黄金周期间,智己L7将迎来整车软件的一次重大升级。据智己汽车工程师介绍,此次升级中,智己L7新增了DLP灯光导航辅助功能,通过DLP(数字光处理)大灯的投影,车辆行驶中的导航信息就会直接投射到路面上,帮助车主更准确快速地到达目的地。“这是汽车行业内首次在已销售的量产车上实现该功能的应用。”

除了这项功能外,智己L7还将新增“音响系统三个环境音效”“Carlog两个大师主题”等。同时,智己L7将迭代升级“全速驾驶辅助(Pilot)”“视觉融合泊车体验”“指令式换道(DLC)”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多维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

智己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到10月底,智己L7还将推送新版本的IMOS,升级“IMOS. Impressionism印象主义艺术油画主题”,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舱美学体验。到今年年底,智己L7还将根据城市逐步推送NOA及“智能语音-可见即可说”等全新功能。

事实上,除了车辆本身的升级外,智己汽车的补能体系也会持续扩容。智己汽车将依托上汽集团旗下的“捷能智电”,全力推进充电网络强势升级。上汽集团携手宁德时代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将遍布全国的5万余座加油站升级成电动车综合补能服务网络,致力于帮用户实现“哪里能加油,哪里就能充电”的补能便利。

四轮转向+混合胎宽

精致又灵活的城市精灵

“我觉得它是一个精致又灵活的城市精灵。”一位试驾媒体代表说,“当时是在一个小路上,像智己L7这个轴距尺寸的大车,一般来说,掉头可能需要倒两把,但是我一把就过来了,这个操控感太棒了。”

9月22日-30日,智己汽车在上海开展媒体试驾活动。即便在熙熙攘攘的魔都市中心,智己L7穿行在外滩源、武康路等街头小巷,也能闲庭信步、灵动自如。

“作为一辆大车,跑起来却感觉到异常轻巧,如果不是实际驾驶过的话,会很难相信这一点。”在上海狭窄的街道还能如此灵活,原因之一是因为智己L7配备了全球唯二的“四轮转向+混合胎宽”。

汽车专业人士表示,目前国内走高端豪华路线的电动车型并不多。“四轮转向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配置。相同配置在其他车上可能要选装,可能要付费升级,但在智己L7上是全系标配。”

测试数据显示,智己L7的转弯半径为5.4米,蔚来ET7为6.2米,极氪001为5.9米。“得益于后轮转向这一与生俱来的优势,智己L7可以从道路的最内侧车道直接一把掉头进入对向车道的最内侧。”智己汽车工程师解释说。

此外,“更像人”的IM AD智能驾驶也在城市场景一展身手。试驾媒体称,“高速公路上,我们大概开了100多公里,我几乎都是开着智己的辅助驾驶。整个辅助驾驶的体验在行业完全处于第一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