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这是怎么了?又出事了?特斯拉还不回应?

2022年10月02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收到消息,就在昨日(9月30日)广东珠海发生了一起车祸,特斯拉失控撞车后自燃。小编也已经忘记这是特斯拉第几次出事了,事故发生后更是引起网友对特斯拉频频发生自燃的不满,值得我们关注的是,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了解,事故发生的时候广东珠海正下着大雨,但是火势非常大,下着大雨也无法直接浇灭,可想而知,当时的情况是有多么危险。据透露因为雨天路滑,整辆车子已经失控,且车内有人被甩出,最后车子也被烧成铁架子,但截止至目前,未公布是否有人员伤亡。

大众更需要的是一个回应,一个交代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还没作出针对此事件的回应。小编真的很不能理解,对于此类事件,别的车企都是第一时间回应,就只有特斯拉,迟迟不回应。这让小编想起了之前的林志颖事件,特斯拉,真的让我们消费者寒心。

小编一直觉得人得有危机意识,那么为什么特斯拉的危机意识如此差劲?换做是别的车企,发生了一起自燃事故后便会迅速给出解决方案,甚至是从源头解决问题,避免日后事故再次发生。但特斯拉自燃事故显然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一直不知悔改。特斯拉领导团队是不是该思考直接退位?

一天不解决车辆自燃的问题,消费者怎敢去购买车辆?买车除了满足出行需求更是为了安全起见,如果一辆车不能保证安全,那消费者买来干嘛?真的是钱太多了吗?

特斯拉的电池真的没问题吗?

此事件发生以后,不少网友提出疑问,特斯拉的电池真的没问题吗?设计真的合理吗?通过搜索,我们可以发现特斯拉汽车大多采用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而这种电池容易发生起火。另外,小编还真的发现了特斯拉针对电池设计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像电池包装不够规范,电池接口部位短路等,这些问题一旦忽视了后果不堪设想。而且最重要的是,特斯拉在使用电池过程中也是存在着一些问题的,如电池老化、碰撞损伤等,这一系列的问题也是有可能导致汽车起火。

电池一旦出现问题,那就是人命关天的事情了。小编心想,特斯拉也不便宜啊,为什么不肯在电池上多下功夫?难道真的想“割韭菜”?但是这种关于生命的事情,特斯拉怎敢?

另外,在前段时间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2.5万辆电动汽车。本以为此次召回可以解决问题,特别是关于电池安全方面的问题,但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特斯拉的问题并未解决。那么,小编想问一句,召回车辆的意义在哪呢?难道只是作秀给大众看吗?对于此种行为很难不让人唾弃。

汽车网评:

特斯拉的销量一直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最近频频发生意外,而且品牌方却永远不会及时给出回应,这无疑不是在寒消费者的心。若是自燃问题不能得以解决,相信特斯拉会失去民心,此后再无立足之地。

生命只有一次,我们那么珍惜生命,以前老觉得四个轮子是比较安全的出行方式,但是目前来看,也不见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