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城论驾,“狮友”们的快乐周末

2022年10月02日 01:2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9.24-9.25日,标致摩托驭狮训练营来到北京东方时尚驾校,给北京的“狮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不仅有了车技上进步,也让学员们切实提升了关于骑行的自信心。

对于摩托车骑士来说,安全骑行是玩车的基础,享受快意骑行的乐趣才是玩车的目的。现场分别进行了限宽双圆、折返桩、慢速平衡、折返桩、紧急刹车等训练科目讲解、不同场景练习。

其实让骑行变得更顺畅、更安全并不难,只不过有些车友的基础没有打好,再加上一些不太好的骑行习惯,才让骑行充满了隐患。经过教练们的悉心指导,很多学员都表示控车不再那么较劲和紧张了,骑行的流畅性也明显增加。

训练场上,学员们在教练团队的引导下练得可谓是风生水起,随后的考核环节中,驾技越发熟练的车友们开始将场地变成了舞台,并且得到了教练的肯定,每个人都在最后得到了培训证书。这薄薄的一张纸,却有着沉甸甸的重量,它是技能提升的体现,更是日后摩托生活中安全的保障。这薄薄的一纸证书,饱含着标致摩托对用户和车迷的关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