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品牌正式打通浙江高速换电网络

2022年10月02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从蔚来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随着蔚来换电站G4京港澳高速邢台服务区澳门方向正式上线,京津冀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自2021年9月16日打通以来,已新增14座高速换电站,目前已累计布局26座高速换电站。

汽车之家

京津冀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共布局26座高速换电站,涵盖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45大广高速、S11京承高速等多条京津冀主要高速公路,畅行高速,想走就走。

高速换电网络具体布局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京津冀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天津、河北,为整个京津冀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便利的高速加电体验。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3京台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25长深高速、G45大广高速,是国家南北交通大动脉,7条南北走向的高速换电网络为京津冀的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高速加电体验。以北京为中心沿着S11京承高速前往承德,去领略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万里长城精萃-金山岭长城、丰宁坝上草原。

G6京藏高速上的换电站,为来往北京、内蒙的用户提供了便捷加电服务,更是连接北京-张家口市的重要点位。S3801京礼高速上店服务区连接北京市昌平区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地理条件受到全国滑雪运动爱好者的青睐。G0121京秦高速是北京通往燕郊、天津、秦皇岛及东北地区的重要高速公路。燕郊作为北京的卫星城,与通州区隔河相望,多数用户需通勤往返北京燕郊两地,燕郊西入口换电站的打通便捷了北京-燕郊段出行。

京津冀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加密,深度串联了周边用户的出行圈,也能让全国的用户们能够便捷地以高速换电网络为径,走访山川湖海、云游郊野秘境、探寻华北平原风貌。今年7月6日,在Power Day 2022上,我们正式发布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计划。除了增加高速换电网络布局的广度,也会对增加高速换电网络布局的密度,对于已建成的5纵3横4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加密布局。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累计建成312座高速换电站。感谢用户朋友们对NIO Power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带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继续出发,持续布局,以纵横全国的网格布局,城市群的辐射式布局,让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连接更加紧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