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球警车资讯:美国小镇假警车事件

2022年10月02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打击超速是警察的分内事,但如果警察顾不过来呢?为此,美国一个小镇的居民决定自己买一台警车和一个警察来24小时守候自己的社区。

汽车之家

14年前,美国蒙大拿州Flathead湖边小镇的居民购买了一台退役警车,并将其放置在了小镇附近的93号高速公路旁。他们这么做的原因是这条途径小镇的高速路上常有车超速,而路旁有台警车无疑会让超速的司机下意识降低速度。

汽车之家

这台退役警车是一部1995年的福特Crown Victoria,它有着黑白两色涂装,车顶安装了红蓝警灯,车门上还有六角星警徽。此外,居民们还给这台警车起了个吉利的名字――Lucky(幸运)。Lucky并非独自执勤,陪伴他的是一个名叫奥马尔的人形模特,后者每天坐在车里,让人从外面看上去好像车里真的有位警官一样。

汽车之家

平时负责维护这台警车的是小镇的居民,但由于这台车实在太过老旧,每次移动都要搭电、甚至换电瓶才行,最近甚至发动机也出了问题。而长期不动的一个后果就是僵尸车的待遇――它的玻璃被砸坏过一次,甚至还有人强行打开车门把奥马尔警官的警帽偷走了。

正因如此,镇上的居民决定让Lucky退休,再买一台新一点的退役警车替代它。新警车的车况和保险费都要更有优势,只是不知道镇上的人有没有考虑过弄一个警车模型放路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