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相涨价1000元,特斯拉把大家都整懵圈了

2022年10月02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两天有消息传出特斯拉即将大幅降价,后来特斯拉紧急出来辟谣,毕竟上次变相降价8000就已经让很多车主不满纷纷到店维权了,这要是一下降价几万,那车主不得把特斯拉的店直接给掀翻了啊!

虽然特斯拉辟谣没有大幅降价,不过接下来的动作还是把消费者看蒙圈了,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称截止到年底购买特斯拉车型投保合作保险公司可以优惠7000元。乍一看这是降价7000元啊,实际上上个月可是补贴8000元的,这相当于变相涨价了1000元啊。特斯拉这波操作简直是一石二鸟啊,既堵住了上个月优惠8000购买的车主的嘴,同时也告诉大家我也有优惠啊,毕竟你如果降价9000元,那上个月降价8000元的车主也得来闹一番。

特斯拉这样的行为估计也是属于无奈吧,不过也从侧面说明了现在电动车的价格虚高,还是有很大的降价空间的。

所以各位想买电动车的朋友可以等等看自己心怡的电动车会不会出现变相降价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