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自主品牌纯电小跑车发布 两门两座 续航500km

2022年10月02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广汽埃安的一款车型,算是点燃了这个圈子中久违的激情——国产、国民、国货超跑。要知道中国的汽车工业的确已经蓬勃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但是对于跑车这个小众的品类还是无法企及。所以广汽埃安的车型算是到达了一个高度,不过百万级别的价格,也着实劝退了不少消费者。要说到自主品牌的跑车,不得有点咱们自主的价位嘛。别说,还真来了!

近日,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小跑车”,发布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跑车,命名为SC-01,并同时开启预定,新车定位两门两座纯电动跑车,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这样的跑车,你能接受吗?

既然是跑车,就必然有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所以Ta的前脸是扁平化设计,还有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则是三角形的大灯,配合上Ta为倒三角设计的logo,基本上算是没有冗余的设计。反正高级别的跑车不都是这样吗?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85mm/1820mm/1162mm,轴距为2500mm。采用了短前后悬设计,让腰线连接肩线,体现出TA的动感类型。而车尾则是经典圆形尾灯,还是那个倒三角的车标。不过电动尾翼是可以升降的,这点算是比较不错。

内饰的风格极简,居然都没有车机和屏幕,只有一些实体按键。

鬼斗车观点:跑车,30万,这两个元素在一起是真的不贵。但是从Ta的品牌力和产品外观看来,是不是有点贵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