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月九号就在刚刚!中方痛打落水狗!求救美国无效,中国:还有更厉害的,试试?

2022年10月02日 21: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澳两国于1972年建立外交关系,两国关系经历了数十年的风雨。多年来,双方在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的基础上,长期开展了有益的合作,造福了中澳

但是,2019年以来,随着美国特朗普政权对中国发动世界贸易战,中国尽管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双边关系和积极的经贸往来,但也试图遏制和遏制它。但是,澳大利亚坚持他的大哥美国的“狗”,不断对他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进行恶意挑衅,没有底气。

但是,与中国经贸关系密切,受益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澳大利亚,成为了“反中深水炸弹”而起火。可谓是“吃中国饭,破中华锅”,处处损害中国利益,无视中和澳门!之间的巨大贸易往来

中国对澳大利亚的制裁沉重地打击了澳大利亚经济。受中国制裁和全球疫情的影响,澳大利亚经济“多次创新低”。

最近,中国网民对美、中举行的高级会谈和美国官员对中国的访问表示关注,虽然与日本、韩国的谈判已经结束,但澳大利亚网民表示,中美之间的和谈仍无法接受。澳大利亚看着美国的船和整个列车的货物去中国。这应该是澳大利亚独有的。

最初,澳大利亚希望美国批评中国的经济制裁。说这是“经济威胁”。在这方面,我想说澳大利亚“愚蠢天真”!美国对中国的制裁只是口头上的,不影响中国毕竟合作赚钱很重要!美国也想和中国合作,争取中国!的尊重

今天,澳大利亚因为无法忍受中国实施的制裁而做出了让步。如果中国用美国的话轻易放弃制裁,中国的原则是什么?那很好吧。但就目前而言,澳大利亚向中国屈服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美国对中国的贸易战,不仅保护了垄断的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不继续吸血,也只是为了将中国强加于美国而做出了让步,但澳大利亚被美国枪杀的时候却很愚蠢。威胁要和中国开战的是中国,经过几次制裁后,美国看到自己有利可图,毫不犹豫地夺走了澳大利亚商品原有的份额。

中国开始实施制裁时,效果很快显现出来,澳大利亚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澳大利亚希望解除制裁,但中国很遗憾会攻击落水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