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世界最懂阿维塔的人,会如何评价阿维塔?

2022年10月02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国内各大车企的老总里面,论说车的能力,说车的感染力,我觉得有一个“四大天王”的组合。

他们是奔驰的段建军、智己的刘涛、东风日产的辛宇和阿维塔的谭本宏。

由于他们四位所属公司在中国正好地处东南西北,你不妨用“东邪西毒南帝北丐”这么类比之,并不十分贴切,但可以获得一个大致的面貌。

与金庸小说互通之处在于,论对车的热爱和理解,这四位绝对是“武功”高强,但风格各异。

得益于阿维塔在上海举办的体验营活动,又一次近距离地赏鉴一次阿维塔。

这款车AutoLab在今年冬天拍摄《创事纪》时,是全国第一家拍摄到它动态的媒体。时隔半年多,终于进入到量产状态,并且可以上车一试。

底盘的调教,带来的行云流水的高级感,让我很意外,因为这的确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

事先被告知,谭本宏会在体验营快结束的时候过来,和大家聊聊车。

原本觉得这就是一个30分钟左右的,和媒体打打招呼,寒暄一下的环节。

没有想到谭总一提到车,越发不可收拾,整整说了1个半小时。他逐个细节的讲解,同时不断征询现场媒体老师对车辆的看法。

在下面这段视频中,大家能够略微感受下他说车的风采。

这个过程其实不仅媒体们被带入进去,连他自己也颇为享受。

以至于等到整个室外光线暗下来,谭本宏还滔滔不绝,让一边的工作人员颇为着急,鼓起勇气上前打断,提醒他,当天晚上还有和华为王军的约见。

作为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打造的豪华品牌,阿维塔从谭本宏开始,自上而下正在以一种独特的方式,为这款智能电动车时代的新品牌、新产品营造出完全不同的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