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江铃凯运,轻卡界的全能选手,有颜又有实力

2022年10月03日 00:08: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全新一代江铃凯运有称霸轻卡界的实力么?

撰文丨江枫

责编丨李汶倩

设计丨PinZow

提起江铃凯运轻卡,相信了解轻卡车型的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在轻卡界,江铃凯运自带“经久耐用”的标签,深受用户的喜爱。为了顺应新政以及新的用户需求,江铃凯运进行全新换代。这次,全新一代江铃凯运围绕车主进行全面升级,要给用户带来一个舒适、可靠的“家”。

更高的颜值吸引年轻的客户

新车进行升级,最容易让人看出区别的就是外观。全新一代凯运搭载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飞翼式前格栅、超大前风挡玻璃以及整体式导流罩,不仅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还更耐看、更具品质感,这种转变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未来必定能覆盖更广的消费群体。

全新一代凯运的外观经过精心打造,不仅变得更加好看,还实现了更低的风阻系数,有效降低了日常用车成本。官方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凯运的风阻系数由传统卡车的0.53降到了0.45。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低滚阻轮胎,能降低整车油耗0.5升。

承载升级,让货物运输变得更轻松

无论一辆轻卡变得多时尚,都必须兼顾好载物空间和承载能力,否则很难俘获消费者的心。全新一代凯运采用的是650超高强钢标准孔直通车架,5系180截面,7系214截面,承载能力提升了83%,可靠性则提升了37%。在强悍承载能力的加持下,全新一代凯运无疑能轻松满足用户的运输需求。

全新一代凯运实现了承载能力升级,同时还提供三种车架宽度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中窄体750mm、中体800mm以及宽体900mm,均为行业同级最宽,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车架宽度有不同选择,载货厢体亦是如此。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凯运的载货厢体的容积涵盖8.4-20立方米,长度为2.7-5.2米,宽度为1.8-2.1米,高度则为1.73-2.3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运单排车型标配4.2米长度货柜。

舒适、安全配置足,出行轻松无虞

全新一代凯运的惊艳升级是一次围绕车主的升级。为了让车主坐得更舒服,全新一代凯运配备了可媲美头等舱的全包裹座椅,同时它还提供气囊减震座椅供客户选择,这一座椅可以显著提升连续颠簸路面的乘坐舒适性。舒适的座椅搭配主驾座椅扶手,给用户带来更惬意的驾驶,而单排卧铺、排半双排卧铺的存在,则让平躺休息更自由。

除了高舒适座椅,全新一代凯运还拥有强劲的空调以及出色的NVH性能。开过车的人应该都知道,空调给不给力,直接关系到夏天开车的舒适度,而绝佳的噪音隔绝能力则可以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

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全新一代凯运采用了全新轿车化内饰设计,其中储物空间多达17处,可谓是高档又实用。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悬浮式语音交互大屏、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疲劳监测等智能化配置,紧随时代潮流。要知道,轻卡的体型可不小,有了360全景影像的辅助,挪车也会变得更加轻松。

动力优化,耐用省油更强劲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凯运搭载了一台优化过的493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为350N·m,为493系列最优。升级过的493发动机搭配麦格纳5MT变速箱,不仅耐用、省油,还能给用户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

除了493发动机,全新一代凯运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2kW的4D25发动机,它与6G40变速箱组合,能持续输出澎湃的动力,轻松应对各种运输场景。493发动机和4D25发动机的存在,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无论哪一台,都具备耐用、省油、强劲的属性。

官方透露,全新一代凯运的百公里油耗好于行业水平1L。全新一代凯运的燃油经济性之所以这么高,与发动机、外形以及轮胎都有关系。全新一代凯运的低风阻外形和低滚阻轮胎可以有效降低油耗,而自带省油特性的发动机更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让全新一代凯运的油耗好于行业水平。

全新一代江铃凯运顺应蓝牌新政而生,在设计、动力、承载、配置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带来了更出色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可谓给用户带来了一个舒适、可靠的“家”。在如此出色的产品力的加持下,相信全新一代江铃凯运必将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