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凌派销量达到100万台 历经9年

2022年10月03日 00: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凌派达成100万台销量。2013年,凌派横空出世,其以本田独特的“FUNTEC”运动科技赋予卓越商品价值。9年潜心磨砺,凌派喜迎百万用户。里程碑式销量达成,离不开广汽本田全价值体系的强劲发力。受益于车生活全价值强大体系力赋能,广汽本田已连续三年夺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OS)主流车市场冠军,并蝉联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No.1。

本田凌派

外观方面,凌派沿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粗壮的镀铬饰条与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造型,发动机舱盖上的棱线与镀铬饰条与车身标识巧妙融合,更增加了几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变更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仍旧是2730毫米不变。

车辆内部基本维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亮黑色饰板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同时还有双色内饰提供,中控屏幕与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便于驾驶员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凌派搭载1.0T发动机,功率90千瓦,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另外,还有混动版车型提供,搭载1.5L混动系统,功率113千瓦,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