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ZS“沙皮脸”造型曝光 起价8万多 你能接受吗?

2022年10月03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名爵的车型,从来都不走“正常”路线,先是从命名上就能看得出来,名爵天蝎座,这到底是多么“暗黑”的一款车型,结果人家来了个爆炸的绿色,直接晃瞎你的双眼。但是别着急,总有大招在后面,一款名爵ZS,你可能都不一定叫得出Ta的全名,但是在看到这款“沙皮脸”的造型之后,绝对会印象深刻。

别人的前进气格栅也会变大,但是一般都是向上延伸,你看过向下延伸的格栅吗?名爵ZS便是如此。车头率先使用了“沙皮脸”的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进行填充,且持续有种向下的拉扯感受。如果您家曾经养过沙皮狗,那么你就会感觉到Ta们实在太像了。

不过转身到Ta的侧面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夸张,还是很有流畅和动感的,毕竟腰线赋予了Ta很强的力量感。还有多幅式的轮毂造型,符合Ta的运动定位。尾部也是层次感丰富,大尺寸的扰流板,还有两侧的精致尾灯设计很有视觉效果。

和外观的夸张造型相比较的话,这款车的内饰看起来倒是平和了不少。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导航大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并且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维纳斯车机系统。

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入门版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他配置版本匹配了CV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目前这款车的起售价格8万多,封顶价格也就是10万,这么激进的一个外观,你能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