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纯电SUV官图曝光 硬朗风格SUV能不能帮宝骏翻身?

2022年10月03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上一次宝骏即将山穷水尽的时候,一款MPV挽救了品牌,风风火火地又走了很远。

如今宝骏再次陷入困地,全新的纯电SUV能不能和当初的MPV车型一样,帮助宝骏再次翻身,尚未可知,不过从全新纯电SUV的官图看,这款外观硬朗的SUV车型,倒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对SUV车型个性化的要求。

方方正正的外形,与Jeep牧马人和坦克300相似,但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这种方正的封闭式格栅很少见,这种个性化的设计,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两侧大灯与坦克300的圆形大灯不同,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下部保险杠向外凸起,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

车身侧面流线型设计,单门平开设计,轮眉采用凸起设计,风格硬朗,车轮采用花瓣式轮毂,内部使用了暗黄色卡钳,凸显了运动元素,车辆车顶设计了行李架。

车辆尾部,尾灯组向外突出,尺寸较大,椭圆形尾灯,中间设计了竖置的灯光,个性化程度高,辨识度很高。

车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方正造型风格硬朗。

目前,内饰与续航里程的数据尚未公布,外观上,这款SUV车型具备了成为爆款的潜质,

但最终的结果,能否如愿,还要看宝骏给这款SUV定了什么价格,而且还要看硬件实力如何?

不管如何,宝骏已经再次做出了改变,希望宝骏的努力,还能收到理想中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