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预售17万起 1.5T+215马力 标配48V轻混

2022年10月04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自从三菱的纯电越野SUV——阿图柯亮相以来,让人觉得是不是三菱要彻底转为纯电产品了?其实并没有,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是Ta今年下半年的重磅车型,如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23万元。据悉,该车会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动力上,将全系标配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器。并且除了除了1.5T+CVT外,该车还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对节油能有一定助力,实测两驱/四驱车型的WLTC综合油耗在6.7-7.5L/100km之间。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三围”尺寸分别是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对于一台紧凑型的SUV来说尺寸中规中矩,要知道Ta是和奇骏分庭抗礼的车型,而Ta的长度比奇骏有优势。所以新车提供了7款车型可选,其中有2款提供7座车型,剩下的5款提供5座车型。不过从主推车型和Ta的尺寸上来说,第三排座椅只能短途应急。

外观上三菱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内饰基本上和新奇骏如出一辙,毕竟是高度模块化的产品,这是在用料和细节方面存在一定差别。该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等,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

7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达到靠背平面和后备箱地面平整。不过并不是纯平空间,还是有一个斜坡的。

鬼斗车观点:必须说三菱欧蓝德是聪明的,虽然Ta和新奇骏的类似程度很高,不过Ta很聪明没有采用三缸机,这一点,值得盲订30小时破1万台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