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汽车9月销量出炉:单月破20万辆,汉首破3万宋4.6万创新高

2022年10月04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比亚迪十一国庆也没闲着,很多车企还在休小长假的时候,比亚迪却勤奋地发布了9月份的销量数据。根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9月份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达到了201259辆,同比暴涨151.2%,持续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这201259辆中,比亚迪乘用车销量达到了200973辆(含出口7736辆),同比大涨154.3%。其中DM车型销量106032辆,EV车型销量94941辆,两种动力车型表现旗鼓相当。进入2022年的比亚迪,一路开挂,其表现可谓高歌猛进。

不仅持续刷新品牌月销量历史新高,还曾几次力压南北大众成为领跑者。需要提及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超过260万辆,是国内新能源市场上的绝对王者。

本月比亚迪汉、宋等多款车都创下了销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比亚迪月销破2万辆的车型达到了5款之多,其中宋更是突破4.6万辆、汉突破3.1万辆,秦接近4万辆,海豚和元家族也都突破2万辆大关,唐家族的1.5万辆也是今年以来的销量新高。下面让我们简单看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吧。

汉家族:9月销量31497辆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汉家族延续着火爆势头。9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3万辆大关,达到了31497辆,其中汉DM系列更是同比猛涨645%,这也让其成为首款月销突破3万的中国品牌高端车型。

自推出市场以来,比亚迪汉家族累计销量已超33万辆,它已经连续多个月超越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豪华品牌车型,是目前国内中大型轿车的绝对王者。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开始在欧洲销售,其售价不仅比国内价格高出一截,甚至比很多豪华品牌车型价格还高,足以看出比亚迪的信心。

宋家族:9月销量46475辆

宋家族同样展现了火爆势头,9月销量再创新高,单月交出了46475辆的成绩单,这其中宋PLUS新能源车型的表现功不可没。不出意外的话,它还将会是国内SUV销冠。宋PLUS DM-i已经累计销量超134万辆,宋DM系列更是同比大涨294.3%。老对手哈弗H6也在9月份上市了哈弗H6的新能源车型哈弗H6 DHT-PHEV,不知道会不会对宋家族造成冲击。

秦家族:9月销量39515辆

秦家族同样延续了火爆势头,其9月销量接近4万辆大关,达到了39515辆,自推出市场后,其累计销量已超过76万辆,其中秦EV月同比增长142.1%,也是目前国内轿车销量前三的存在。秦不仅要做国产轿车的领头羊,从目前发展势头来看,其更有机会超越轩逸、朗逸等传统轿车王者,成为轿车销量的领跑者。

唐家族:9月销量15058辆

唐家族表现同样出色,9月份销量超过1.5万辆,达到了15058辆,其中唐EV同比猛涨536.6%,也是本年度销量的最好成绩。自推出市场以来,唐家族累计销量超过38万辆。尤其随着全新唐EV的推出,让其在同级别市场中竞争优势更加明显,因此大幅上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元家族:9月销量23503辆

元家族表现同样出色,9月销量同样超过2万辆,达到了23503辆,其中元EV环比增长67.6%。比亚迪元家族自推出市场以来,其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成为10万级新能源SUV的绝对王者。尤其是元PLUS的推出,让其上市即热销,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海豚:9月销量24956辆

比亚迪海豚也是一款上市即热销的车型,其上市后月销量很快破万,成为万辆俱乐部成员,其9月销量再次爆表,单月交出24956辆,同比增长731.9%的成绩单,不出意外,它还将会在9月轿车销量Top10榜单。自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作为小型轿车的绝对王者,笔者相信这也不会是其销量顶峰。

海豹:9月销量7473辆

海豹虽然是新上市车型,但在首个自然月里就有出彩的市场表现,其9月份销量达到了7473辆,虽然没能破万,但也能看出其实力所在。笔者预测,比亚迪又一款月销过万车型即将诞生。作为一款主打中级车市场的新能源轿车,海豹在很多地方的表现尤其是产品力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驱逐舰05:9月销量9101辆

驱逐舰05延续着良好的发展势头,9月份其销量达到了9101辆,这也是上市以来其最好的成绩,离万辆俱乐部已经近在咫尺。相信年底前,驱逐舰05很有希望跨进万辆俱乐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